汕尾机房-汕尾电信机房-汕尾服务器机房

摘要 汕尾电信公司是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属下一个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管辖三个县(市)分公司和市分公司本部,通信网络覆盖全市各乡镇。企业从业人员近二千人,固定资产总值达23亿多元。

汕尾电信公司是广东省电信有限公司属下一个从事信息产业的企业,管辖三个县(市)分公司和市分公司本部,通信网络覆盖全市各乡镇。企业从业人员近二千人,固定资产总值达23亿多元。 汕尾地处东南沿海、毗邻港澳,处于珠三角核心区、粤东经济核心区一、二小时经济圈内,海、陆交通四通八达,是粤东重要的交通走廊。324国道、深汕高速公路紧贴海岸线贯穿全境,距广州300公里、深圳200公里,汕头160公里;厦深铁路、京九铁路龙川至汕尾支线、京广铁路广州至汕尾支线以及天津至汕尾高速、广西玉林至至福建漳州高速公路汕尾段的陆续开建,未来将形成“三铁路三高速一港口”水陆交通交汇、内外运输互补较为发达的交通格局。

汕尾分公司将继续秉承“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围绕广东电信提出率先实现具有综合竞争力的世界级电信企业的发展目标和要求,积极实践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效益为目标的企业运作模式,以机制创新、管理创新和业务技术创新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服务和管理水平,推进汕尾分公司的更快发展!

机房环境:

汕尾电信IDC机房现有建筑面积约500多平方米,承重能力为600-800KG /m2,机房层高≥3.2米,拥有40G接入宽带,预计未来二年扩建机房约1000平方米,宽带接入扩容至300G。

机房重要指标:

机房名称汕尾IDC数据中心

机房带宽40G(推荐汕尾服务器租用的配置和价格表)

机房面积500平方米机房地址 枢纽楼六楼

机架设计机架数(个) 19开通时间 2006年

现有机架数(个) 19抗震级别 8级

机架尺寸(U) 60*90*220开放式机房级别 2星

机房系统:

电力系统甲级供电单位,单路市电引入,双路冗余(1+1)UPS电源

空调系统IDC专用空调;

机房温度:冬季:20±2℃,夏季:23±2℃

机房湿度:50%±10%

安保系统智能门禁 

消防系统数据机房气体消防系统

服务体系:

1)7*24小时的维护服务

2)专职技术人员维护

3)独立线路供电,并配备专用UPS后备电源

4)无尘化管理

5)严谨的机房管理规范

现有客户

- 汕尾市人民政府党政信息网

- 海丰县人民政府党政信息网

- 汕尾市城区人民政府党政信息网

- 汕尾市对外经济贸易局

- 深圳稳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省公司批发商客户)

- 北京怡然通迅有限公司

- 北京新先导通讯有限公司

- 广州海钛信息有限公司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