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电信(南垸)数据中心-湖北电信服务器机房-南垸机房

摘要 湖北电信(南垸)数据中心属于国内一流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地处武汉市解放大道217号硚口电信局营维中心2楼IDC机房,南垸数据中心共2层,一楼为UPS电力室,二楼为机房营运区;南垸数据

湖北电信(南垸)数据中心属于国内一流的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地处武汉市解放大道217号硚口电信局营维中心2楼IDC机房,南垸数据中心共2层,一楼为UPS电力室,二楼为机房营运区;南垸数据中心营运面积为1000平方米,目前有机柜300余架;建筑采用8级抗震建筑结构,机房承重达1000公斤/平方米;地板为绝缘地板设计,防电磁干扰设施。

数据中心等级

四星级机房(推荐:关于湖北南垸服务器租用的配置和价格表)

电力保障

南垸数据中心目前双路4000KW高压引入,专供IDC机楼使用;

南垸数据中心整体PUE值2.5,功率因素0.8,目前每平方米电容量约6KW,高密度区可以达到60KW;

采用双路供电,UPS总功率6500KVA,机房满载的情况下,可提供1小时以上的后备时间;

采用3台1800KW的柴油发电机组并集运行,油料库容量60吨,可提供6-8小时的发电时间,油机每月进行

一次带载测试;

机房内可以提供-48V和-60V的直流电源接入。可以为机房客户提供单独电力计量。

服务支持

提供设备、线路技术支持,协助用户完成安装设备、布放网络工作;

一站式呼叫中心4000-999-125,7x24x365咨询响应、故障处理服务;

专业技术工程师7x24x365快速响应现场服务;

月度流量监控报告服务支持。

出口带宽

南垸数据中心60G带宽直通Chinanet骨干网机房,具备丰富的中国电信ChinaNet骨干网和CN2网络资源;

目前为40G至ChinaNet,20G至CN2。

双路网络接入IDC灾备中心要求网络全程双路路由接入ChainaNet(具备CN2更佳);

网络出口为灾备需求出口的120%;网络空闲时带宽利用率<1%;

采用高端稳定的Cisco汇聚设备,从核心层到汇聚层为双路备份;核心设备采用Cisco城域网设备GSR12416,

汇聚设备采用新7609;均为双路备份;

网络监控系统具备基础的流量控制,链接监控,服务器状态监控,协议分析和统计。

地址

武汉市解放大道217号硚口电信局营维中心2楼IDC机房

机房建筑

南垸数据中心共2层,一楼为UPS电力室,二楼为机房营运区;南垸数据中心营运面积为1000平方米;南垸数据中心目前有机柜300余架;南垸数据中心8级抗震建筑结构,机房承重达1000公斤/平方米;南垸数据中心绝缘地板设计,防电磁干扰设施。

电力供应

南垸数据中心目前双路4000KW高压引入,专供IDC机楼使用;南垸数据中心整体PUE值2.5,功率因素0.8,目前每平方米电容量约6KW,高密度区可以达到60KW;采用双路供电,UPS总功率6500KVA,机房满载的情况下,可提供1小时以上的后备时间;采用3台1800KW的柴油发电机组并集运行,油料库容量60吨,可提供6-8小时的发电时间,油机每月进行一次带载测试;机房内可以提供-48V和-60V的直流电源接入。可以为机房客户提供单独电力计量。

消防设施

南垸数据中心整体采用自动气体灭火器,高灵敏度的烟杆探测与告警系统;南垸数据中心内配置手提灭火器(二氧化碳);在机房地板上、下均设烟杆探头;

机房墙壁、门、天花板采用防火建材;具备完备的安全走火通道和逃生门,并严格按照规范布置相关的安全指示。

空调设施

南垸数据中心采用3台海洛斯和6台艾苏威尔的机房专用空调,通过下送风上回风方式,可精确控制各空间的温度及湿度;同时新风系统输入洁净的新鲜空气,为客户的网络系统及设备提供最佳运行环境,365天无静电,不潮湿,自动除尘;数据中心内建有环境监测系统和专用空调监控系统,对机房内空调和环境进行实时监控;保证机房常年恒温恒湿,满足机房温度常年在21-24摄氏度之间,相对湿度常年在40%-50%之间。

安全保障

南垸数据中心还拥有安保门禁监控系统;机房有7×24小时专业人员监管;采用红外终端、7×24小时的闭路电视监控系统,历史记录可保存30天;机房监控室也有7×24小时职员值班,进行不间断的环境监察和巡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