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移动机房-呼和浩特数据中心-呼和浩特服务器机房

摘要 基本情况机房名称: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所属城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所属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开通时间:2016年分期情况:共三期,一期已交付,二期在建

基本情况

机房名称: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

所属城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

所属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内蒙古有限公司

开通时间:2016年

分期情况:共三期,一期已交付,二期在建,预计2020年完工

机房建筑面积(平方米):每栋机房24200平方米,机房区22200㎡,制冷站2000㎡

机房地板面积(平方米):

设计机架数:52500

设计模块数:32

主要代理商:悫盾安全

典型客户:中移互联网、滴滴、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等、公安一所

机房介绍

承接数据中心灾备、主机托管、机柜、带宽租赁等IDC业务。呼和浩特市数据中心是移动公司的超五星级数据中心,我们的地理优势明显(距北京2.5小时高铁),高铁站到数据中心机房(50分钟车程)、设施先进(一期2016年建成、二期2020年交付)、成本优惠(政府电费批价0.26元)。

地理状况

机房地址:内蒙古和林格尔县盛乐经济园区金盛路

交通位置说明:

中国移动(呼和浩特)数据中心坐落于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盛乐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内,向北由城市快速路金盛路与市区相连,东侧有呼朔高速、呼梁公路,西侧连接209国道。

地质条件说明:

所在地域无粉尘、油烟等污染源,所在范围200公里内无大型湖泊、河道等洪灾隐患。

建筑

楼层设计承重:10KN/㎡

抗震等级:8度

机柜尺寸:200mm高*600mm宽*1200mm深

电力

设计电力总容量:12×63000kVA

单机柜电容量上限:5Kw

市电引入方式:一类市电引入方案,园区专用的110kV/10KV变电站,由变电站不同母线段引出4路至机房楼高压室

容纳服务器功率:

UPS输出容量:400KVA

UPS储备时间:30min

UPS主机:志成冠军、CPHP2500、500KVA

柴油发电机总功率:单机楼9×2000KW

柴发的储油时间:8小时

柴油发电机设施:无锡开普动力、上海科泰品牌柴油发电机

制冷

制冷方式:水冷

机柜制冷布局:水冷前门、列间空调、热管背板。

制冷设备:

网络

接入网络级别:骨干网和省网

接入带宽种类:中国移动

接入带宽总量:4240GB

网络设备:路由器:华为、NE40

安防

安全设备及措施:

门禁系统、7*24小时专业保安、闭路监视系统及7*24小时监控等。通过摄像头保证机房监控无死角,监控系统由专业人员7*24小时值守,监控录像内容至少保存三个月消防设施及措施:七氟丙烷气体灭火系统+手提式磷酸氨盐灭火器、推车式二氧化碳灭火器、推车式磷酸氨盐灭火器+气体自动灭火系统,分区隔离。控制采取防火构架和材料,不同的楼层/空间/防火门分隔。具有完善的消防监控系统7*24小时运行,使用火灾报警系统,自动探测活动并报警。据有气体灭火系统及充足的手动灭火设备。

运维值班方式:

7*24小时热线服务、值守机房,提供全天候的运维管理和安全管理服务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