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房-温州移动机房-温州IDC数据中心

摘要 温州移动杨府山IDC机房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杨府山中央商务区商务4路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通信枢纽大楼5/6楼。 IDC机房网络基础设施稳定、可靠、直连CMNET温州城域网核心路

温州移动杨府山IDC机房位于浙江省温州市鹿城区杨府山中央商务区商务4路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通信枢纽大楼5/6楼。 IDC机房网络基础设施稳定、可靠、直连CMNET温州城域网核心路由器。 IDC机房核心节点采用高性能全业务路由器,汇聚节点采用高端路由交换机,重要节点均实现冗余备份。


核心枢纽

专业级、综合性数据通信枢纽,累计服务50000+互联网用户,为其提供数据中心定制以及托管业务。


高安全性

完善的安全机制,避免网站遭受攻击,逐步完善防病毒、入侵检测、安全漏洞扫描等网站系统安全服务,帮助客户免遭病毒和黑客袭击。


骨干带宽

架构在北京地区的IP宽带骨干网之上,实现了和国内所有Internet骨干网的公共互联,同时通过国际出口,实现与世界各大网络的顺畅联通。


数据中心标准

国标A级标准 国际Tier3+标准 多线BGP PUE≤1.5


数据中心规模

三星级数据中心标准,数据中心1700㎡


配电系统

高低压配电系统,柴油发电机组, 不间断电源配电系统,动力配电系统 采用1+1热备模式,供至少15分钟供电 保障油机供电顺利续接


网络支持

数据中心出口带宽总量为40G.电信网络内传输质量为99.99,无任何单点故障,黑洞抗DDOS攻击流量清洗.


机柜参数

42U标准机柜,配备13A电力标准, 13个IP地址


空调

每个通信机房配置10-12台恒温恒湿的专用精密空调(送风方式:下送风),采用架空的防静电地板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