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是方机房-台湾服务器机房-台湾是方IDC电讯

摘要 台湾是方电讯公司成立于1991年,并于2006年正式成为中华电信集团的关系企业,台湾是方机房拥有全球密佈的联外频宽与专业通讯整合技术,为两岸三地与全球企业跨国营运的最佳ICT应

台湾是方电讯公司成立于1991年,并于2006年正式成为中华电信集团的关系企业,台湾是方机房拥有全球密佈的联外频宽与专业通讯整合技术,为两岸三地与全球企业跨国营运的最佳ICT应用解决方案首选,也是国际级电讯公司进军台湾及大陆时最佳的专业合作伙伴。


台湾是方机房服务提供您各种数据传输设备所需的置放空间,满足您对机房环境高坪效、高品质及高稳定度的要求。不需自建昂贵的机房设施,也不需花费昂贵的机房管理成本,即可享有全球串联的便捷网路、安全可靠的设施环境、7X24X365全天候的监控与技术支援服务,让您在经营上的各种需求,例如:电子商务、网站经营、客户关系管理(Customer Management, CRM)、ERP…等,以及营运系统与主机,皆可在先进、安全的环境中,稳定且快速处理所有对内与对外的需求。


台湾是方机房整体服务

企业异地备援企业行动简讯?设备租售管理

企业商务应用服务企业资料储存整合服务

企业加值应用服务

语音通信服务VoIP网路电话

企业语音节费?国际语音批发转售

MPLS-VPN VPLS 虚拟专用网路


ADSL-VPN IPLC 国际专线

VPN加值服务 网际网路接取?国内数据电路

关于电信机房 机房服务 机房加值服务

机房据点 线上机房导览

台湾是方机房荣誉规章

第二类电信业务/ 特殊业务营业规章


070网络电话服务营业规章

非E.164网络电话营业规章

语音单纯转售服务营业规章

台湾是方机房解决方案


是方电讯以中立角色提供 IDC 机房服务,故吸引亚洲海缆业者及国内外电信业者汇聚于是方的国际电信机房,充沛的网路资源、绵密的网路骨干、稳定度高达 99.999﹪的电信机房,满足企业、ISP、ICP、ASP、国内外电信业者对跨国资讯与通讯的电信需求。


是方机房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电信业者、企业用户、ICP内容服务业者,迅速提升各种类型客户的产业效率与市场竞争力。


台湾服务器托管,建议选择台湾是方机房,拥有全台85%的国际带宽出口,速度稳定性、俱佳!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