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速博机房-台北内湖IDC机房-台北速博数据中心

摘要 台湾速博内湖机房位于台北内湖科学园区,由远东集团成员新世纪资本有限公司所有,成立于2000年6月,是台湾一家优秀的有线电信运营商。用户提供完整的通讯专业服务。 2008年,元川电

台湾速博内湖机房位于台北内湖科学园区,由远东集团成员新世纪资本有限公司所有,成立于2000年6月,是台湾一家优秀的有线电信运营商。用户提供完整的通讯专业服务。 2008年,元川电信,新世纪资本和数字联合宣布成立“远东集团电信集团”,以进一步整合资源以满足用户需求。


台湾速博机房详细信息


1:速博机房使用96先进的同步数字体系(SDH)和密集波分复用(DWDM)组成96核光纤孤岛传输骨干网,提供了传输大量信息所需的带宽,以确保语音,数据和图像的准确传输为了成为可能。从光纤到建筑物的访问模式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传输质量。该国多个位置的公司或ISP可以使用速度数据国内租用线路来提高管理效率,并通过宽带网络扩展市场,从而增强其竞争优势。


2:宽带传输骨干网。速博机房的高速信息传输主干网建立在SDH和DWDM之上,可提供80 Gbps带宽,并集成语音,数据和视频,就像在信息高速公路上运行一样,从而使客户数据传输更准确,更快。


3:岛状光纤回路。光纤无电磁干扰,传输信号不失真,传输速度快,传输损耗低,完全消除了传统的非导体铜传输的弊端,速博机房采用96芯光纤进行圆形传输。骨干网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可靠的传输质量。


台湾速博机房业务


作为全球互联网IDC服务提供商,我们直接与台湾速博机房合作,并提供台湾服务器托管和台湾服务器租用服务,而无需中介。通常情况下,在方便,可靠的沟通与合作基础上,我们保证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服务,以便在付款后的24小时内即可提供服务器并使用。如果您是香港,台湾,日本和中国大陆的客户,我们建议选择台湾服务器,因为我们提供的所有机房中的台湾服务器都是针对中国市场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