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新世界机房-香港新服务器-香港NWT机房

摘要 最近香港游戏用户比较多,所以很多游戏公司都喜欢使用香港IDC机房,香港新世界机房即香港NWT机房,香港新世界机房是香港最稳定的机房之一,目前全面升级为独享3M国际带宽,比一般的香

最近香港游戏用户比较多,所以很多游戏公司都喜欢使用香港IDC机房,香港新世界机房即香港NWT机房,香港新世界机房是香港最稳定的机房之一,目前全面升级为独享3M国际带宽,比一般的香港机房服务器租用要高1M国际带宽,相对速度要快,新世界机房以2G连接HKIX香港讯息交换中心、6G连接电盈、和记、九仓等香港本地交换中心及城域网核心节点、以1.5G与美国、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欧洲等国家及地区连接,到全球多地速度都很快,适合做打水服务器,网站服务器等使用,目前香港机房香港新世界机房做特价活动,特价服务器酷睿I3双核CPU4GDDR2内存320G硬盘仅需1200元/月,季付半年付更优惠。


香港游戏服务器IP租用


增加内存价格:2G/150元/月

新世界机房测试IP地址:210.245.214.*58.64.254.*58.64.252.*59.188.43.*


外贸仿牌空间租用香港服务器香港服务器租用推荐,香港九仓电讯香港机房照片--新世界电讯机房图香港新世界机房介绍 更多香港IP段介绍:香港服务器IP段有哪些


香港NWT新世界机房简介香港新世界电讯机房网络遍达全球,以2G连接HKIX香港讯息交换中心、6G连接电盈、和记、九仓等香港本地交换中心及城域网核心节点、以1.5G与美国、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中国香港、欧洲等国家及地区连接。完善的环球网络基建,包括投资亚太光缆网络二号(APCN-2)、日美海底光缆(Japan-US)、太平洋联网海缆(PC-1)、东亚联网海缆(EAC)及FLAG-FNAL等海底电缆的发展,和取得亚太光缆网络(APCN)、中美光缆(China-US)、环太平洋海缆五号(TPC5)及亚欧海底光缆三号(Sea-Me-We3)等海缆的不可取消租用权。


香港NWT新世界机房详情介绍网络资源

多条千兆高速光纤通道(GE)直接与全球68个大城市33个国际性运营商高速接入,有效地保障了网络的稳定性和高速性。


机房结构

机房面积约1200平方公尺,机房整体抗地震级别为8级,可容纳机器约10000台。


通风设施

烟雾,温度,火灾,蜂窝式探测传感系统,二氧化碳干粉灭火系统,机房专用导风空调系统及环绕式温控循环风系统,机房温度:18~28摄氏度,相对湿度:30%~70%。


电力保障

拥有独立的电力变电系统,两路专用电力供电系统,先进的断电自动切换装置,UPS组在断电时能提供可靠安全的电力保障,恒温恒湿控制系统及自动火警系统。


消防安全

提供专人负责7*24小时全天候网络维护和监管,以保证系统的正常工作(香港游戏服务器租用和托管可以联系微信:18300003210 给你一些租用的意见)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