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A是否比FIL、XCH、BZZ更值用服务器得挖-网络挖矿

摘要 当下的市场行情已经开始慢慢走熊了,资金需要进入稳定的收益通道,锁定利润,其二呢,币圈投资,最稳的还是挖矿,第三,目前适合参与的项目也就那么几个,FIL、 Chia、BZZ、PHA。PHA挖矿比F

当下的市场行情已经开始慢慢走熊了,资金需要进入稳定的收益通道,锁定利润,其二呢,币圈投资,最稳的还是挖矿,第三,目前适合参与的项目也就那么几个,FIL、 Chia、BZZ、PHA。

PHA挖矿比FIL、XCH、BZZ更值得挖,pha挖矿回本更快吗?

Filcion

FIL全称(Filecoin)是IPFS上的一个代币,而Filecoin就是通过贡献闲置的硬盘来作为奖励旷工的一种方式。Filecoin采用了一种全新的算法(工作量证明),就是你拥有的硬盘容量够大,那么你获得的Filecoin奖励就越多,同时Filecoin是一个去中心化分布式储存网络,是基于IPFS协议将云存构建了一个去中心化的存储交易市场,包括(储存)和(检索)两个市场。

Filecoin从去年10月15日主网上线到现在已经有9个月,行业中提到分布式存储,想到就是FIL,毫无疑问FIL已经是这个分布式行业的龙头,经过大半年的发展,已经累计庞大的共识群体,币价也相对达到一个相对的稳定期间目前在50U-60U左右。目前fil挖矿的回本周期在8个月作用,在传统行业或者传统金融行业里面来说,这个回报率是非常的高的,非常的划算的,在区块链中算是比较稳的,同时风险也是比较小的。对于现在的FIL参与者来说,现在的币价大都是不会出手的。而是会用来复投或者屯币,等待价值上涨!

Chia

Chia于2017年成立,旨在开发改进的区块链和智能交易平台,通过建立Chia网络,以改善全球金融和支付系统。Chia正在使用自比特币以来的第一个新的区块链共识算法。它被称为“时空证明”。

Chia挖矿,无需抵押、没有锁仓、不燃烧gas费,前期投入成本远远低于FIL挖矿,一系列的简化操作让Chia变得更“亲民”,但暴力增长的算力与价格跟产出不成比例,导致投资Chia挖矿回本遥遥无期,具体可以参考下图。币价的一蹶不振,导致稍后参与矿工都成了接盘侠。

前几个月参与过chia奇亚项目的矿工都知道,chia在4月18号主网刚上线时,每天1P算力可以挖到40~60个xch,短短两个月时间过去了,至今,1P算力一天只能挖到0.4个XCH了,产量降低了超过100倍,导致大批矿工回本遥遥无期!

Swarm/bzz

Swarm是一个分布式存储平台以及内容分发服务协议,是以太坊Web3.0的一个本土服务层,主要负责给以太坊储存链上数据和提供宽带,Swarm与智能合约以及Whiper(数据加密交互)一起组成以太坊Web3.0的三大支柱。BZZ是Swarm发行的功能性代币,是使用Swarm去中心化存储、宽带的燃料。

但就是这一个“以太坊亲儿子”头衔,让Swarm横行在各大社区中,尤其是被某些节点矿商无限放大,一边讲述FIL的造富史,一边讲述Chia的早期挖矿的优势,参与者的揣测、部分媒体的夸大宣传、节点矿商洗脑式的宣传、投资者的竞相追逐等,都给Swarm的上线提供了不理性的想象。

随着BZZ交易所上线之后,泡沫终究是泡沫,亲儿子的头衔也被官方官宣抛弃。BZZ交易所上线之前,从几千美元的预测价格,到私募市场几十到到上百美元的互相抬高价格交易,再到BZZ实际上交易所8-9美元的表现,币价远远低于市场的预期,跑步入场的矿工被市场狠狠割了一波。以BZZ现在这个价格表现来看,头矿都难回本,还何谈未来,从疯狂到诟病,只需1天时间。

Phala

Phala旨在成为Web3.0隐私保护基础设施,基于Substrate开发并通过TEE区块链架构实现机密智能合约,可以为波卡生态提供隐私计算服务。Phala Network是波卡上的隐私计算平衡链,基于类POW的经济激励模式,Phala释放无数CPU中隐私算力并运用于波卡平行链,进而服务于波卡上的Defi、数据服务等其他应用。

pha代币总量10亿,其中七亿(70%)用于挖矿产出,并且在配置硬件矿机启动tee挖矿后,基于pha其NPoS共识算法,矿工运行节点生产和确认区块,需要提名人抵押PHA代币获得奖励,主网一核需要质押1620枚PHA,而目前PHA整个流通量在1.6亿枚左右,基于这样一个挖矿抵押机制,更多矿工入局过程将会有一个时间周期,不会像chia奇亚那般端算力暴增!

首先从投资角度分析:

FIL:最稳(可以作为最后的退路),但是门槛高,投资金额大。

Chia:操作简单,虽然最早一批的投资者获得了不菲的收益,但现在参与【2年都回不了本】

BZz:随着近期备受关注Swarm代币BZZ交易所上线之后,Swarm神话想象随之破灭。后期可能还可以参与!【8月2号之后再看】

PHA:目前最适合入手的项目!最后一点,目前参与PHA这个项目,保守估计回本周期在2个月以内,后期也可以提供多种质押和解决方案。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