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鲁番市移动机房积极应对疫情期间通讯工作

摘要 在网络保障方面,吐鲁番移动公司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4支专业小分队和6支应急通信小分队,投入应急保障人员61人、应急保障车辆32辆,为33家重点保障单位、4个

原来标题:鲁番移动公司全力做好通信保障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2020-12-18 22:13

图文/记者:朱彦蓉、阿迪力·阿木提

疫情期间,吐鲁番移动公司以“网络保障+信息化服务”的方式,全力做好通信保障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移动机房电源

在网络保障方面,吐鲁番移动公司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成立4支专业小分队和6支应急通信小分队,投入应急保障人员61人、应急保障车辆32辆,为33家重点保障单位、4个核酸检测点提供24小时全天候值守服务。通过对移动通信机房进行巡检、排查故障、网络数据监测等措施,积极做好交通枢纽、定点医院等地的网络保障。同时,吐鲁番移动公司27名网格装维人员入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第一时间协调解决疫情防控通信保障中的问题。

移动服务器维护

在信息化服务方面,吐鲁番移动公司提供8条疫情防控通信专线。其中包括为吐鲁番市人民医院开通互联网专线、云视讯会议系统等业务,做好会议保障相关工作;为高昌区卫健委开通“和对讲”等业务,提供应急通信保障。

移动线路通讯

截至目前,吐鲁番移动公司已通过电话远程指导、微信解答、员工入户等方式解决家庭宽带故障100余起。吐鲁番移动公司网络部传输动力中心班长艾克然木江·艾尼瓦尔:“我们在托克逊、鄯善、高昌区都设有应急抢修分队,每个分队在接到预警通知的时候,24小时内会立即处理完成,保障疫情期间移动通信网络平稳运行。”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