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固定IP站群对seo优化的好处是什么?

摘要 现在很多用户做SEO多少都会选择站群服务器来搭建业务,尤其是香港站群服务器来搭建业务基本都是固定IP的多IP服务器,为什么搭建站群都要选择固定IP的机器,对于SEO有那些影响,下面

现在很多用户做SEO多少都会选择站群服务器来搭建业务,尤其是香港站群服务器来搭建业务基本都是固定IP的多IP服务器,为什么搭建站群都要选择固定IP的机器,对于SEO有那些影响,下面就来介绍一下:

香港服务器固定IP

什么是固定IP?

首先,我们将了解什么是IP地址。IP代表Internet协议,因此您的IP地址就是您的Internet协议地址。本质上,IP地址是连接到Internet的任何计算机的定位或标识。从技术上讲,您的网络站群服务器的服务器是一台计算机,因此该计算机将具有一个地址,用于标识和定义其在Internet上的位置。这些IP地址映射到某些域名。因此,从技术上讲,您可以键入IP地址代替域名并实际登陆同一个网站。固定IP是分配给您的网站且仅分配给您的网站的IP地址。有时这也可以与您的服务器环境配对,但通常,它直接连接到您的站点。推荐阅读如何监测到服务器IP收到多少G流量攻击?

在很多香港多IP服务器附带的IP地址将是共享IP地址。任何共享服务器环境的网站都将使用此IP地址。因此,在共享托管的情况下,这可能是数百或数千个其他网站。

香港站群服务器的IP段

固定IP对于SEO有什么影响?

使用固定IP是否会给您带来SEO提升仍然存在激烈争论。像大多数与SEO相关的事情一样,没有严格的“是”或“否”答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要想利用香港站群服务器达到比较好的SEO效果,站群服务器的硬件稳定性和是否是固定IP是两个先决条件,如果您使用的是低质量站群服务器,则可能会遇到可能对您的网站产生负面影响的问题,例如IP和DDoS攻击、与垃圾网站的关联等等。与单独选择IP地址相比,这些将对您的排名产生更大的影响。

但是,如果您使用的是高质量站群服务器,至少在服务器稳定性方面能够确保站群能够顺利引流传递权重,此外租用香港站群服务器只要是比较的可靠的香港机房提供的话一般都是比较靠谱的,由于经过测试,搭建站群业务固定IP明显效果比共享IP更好,而且用户对于IP地址拥有完全的权限,所以不会受到影响,

本公司香港服务器提供跨网段可自选IP站群服务器,不仅能够提供一整个C段的固定IP,而且可以选择不同C段的IP段进行组合,方便使用,其外正式付款之前还可以申请免费试用,体验CN2直连网络带宽的高速体验,现在下单次月免费用,详情可以联系24小时客服咨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