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P高防与普通高防服务器之间成本有哪些区别

摘要 BGP可以将联通、电信、移动等运营商的线路“合并”,使得中国南北通讯无障碍。对接入层来说,可使“联通、电信”这类分别消失,BGP高防是DDOS流量攻击的首选防御之一,那么BGP高防到底有什么优势呢?

BGP全称是BorderGateway Protocol,即边界网关协议,是用来连接Internet上的独立系统的路由选择协议。BGP主要用于互联网AS(自治系统)之间的互联,它的最主要功能在于控制路由的传播以及选择最好的路由。 大家都知道BGP高防是DDOS流量攻击的首选防御之一,那么BGP高防到底有什么优势呢?今天小赖给大家讲一下。

BGP高防服务器租用托管

BGP线路有哪些优势? 

1. 能够消除南北访问障碍

BGP可以将联通、电信、移动等运营商的线路“合并”,使得中国南北通讯无障碍。对接入层来说,可使“联通、电信”这类分别消失,更能使一个网站资源无限制的在全国范围内无障碍访问,而不需要在异地部署V**或者异地加速站来实现异地无障碍访问。推荐寮步志享100M带宽服务器多少钱-寮步百兆服务器

2. 能够高速互联互通

实现BGP以后就像进入了高速公路,而原来一条线路访问另一线路往往要经过很多层路由。原来带宽的利用率一般在40%左右,实现BGP后能达到80%以上。所以,原本10M独享带宽的速度,通过BGP只需要5M就可以满足,不仅大大提升了效率,还能节省不少成本。 

高防服务器除了具备普通服务器的功能之外,还具有防攻击等方面的能力,对于大部分类型的网络攻击具有一定的防护作用。大厂的可以试试阿里云、华为云的,中小厂商的话,悫盾安全的高防服务器也不错。

1、那么高防服务器和普通服务器相比,高防服务器好在哪里,为什么要选高防服务器?

①知名品牌不一样

不一样知名品牌的网络服务器服务提供商所购置回家的成本费当然不一样那麼租赁的花费也会有高低。

②规格型号不一样

网络服务器有1U,2U及其4U之分,U以前的大数字越大表明网络服务器的规格型号越大那麼花费越高。

③服务器配置不一样

绝大多数的IDC服务提供商会出示组装机供不一样要求的公司所应用。那麼就会造成不一样的配备计划方案例如有的服务器硬盘应用800G有的应用1T。那麼1T的网络服务器就会比800G的贵。

尽管服务器租用比主机托管空出一项租用费但相比公司自身去买一台网络服务器還是很划得来的。

④网络服务器的地域

高防服务器连接点不一样价钱都是不一样的。海外高防服务器和中国高防服务器的价钱就不一样,例如海外韩国高防服务器的价钱就和中国佛山市高防服务器的价钱不一样。

2、高防服务器主机房的花费

不一样的高防服务器主机房出示的資源也不一样。資源越丰富多彩的高防服务器主机房其花费越高举例说明BGPBGP多线主机房因为是全无线网络覆盖其应用价钱当然会比别的单线主机房贵

3、高防服务器网络带宽的花费

这一点想来诸位企业管理者都清晰不一样尺寸的高防服务器的网络带宽乃至于网络带宽的应用方法不一样都是造成网络带宽的价钱不一样,例如100M的就比50M贵,私有网络带宽就比共享资源网络带宽贵。

4、基本資源的花费

这儿的资源费就是指主机房的水电工程的花费不论是网络服务器的运行還是工作人员都是应用到这种資源。一般来说这种花费是由企业管理者同经销商相互分摊的。

5、个性化服务花费

尽管很多IDC服务提供商说自身的升值花费大多数全是完全免费的,但即然是服务项目就会有成本费。针对一些成本增加的个性化服务服务提供商当然会扣除花费。这一都是依据不一样的企业管理者的不一样要求而决策了个性化服务花费的最后价钱。

6、防御力的尺寸

高防服务器关键就是指单独单独设备硬防安全防护为100G,300G,500G等。这类高防服务器主要用于非常容易受进攻的本人或公司,关键是为大中小型的顾客服务。高防服务器的G标值尺寸就是说这一安全防护的工作能力尺寸。G标值越大,它的防御力越高。

高防服务器的优势是安全防护充足大,那样能够为公司或是本人更强有力地处理浏览量大而导致的各种各样难题;另外它的高防服务器特性还可以很合理地防御力CC进攻,Ddos,Udp进攻等。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