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计算服务器的安全性是否可靠?

摘要 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把他们的业务数据交给云服务器,所以云计算已经逐步赢得市场认可。最初,管理人员对于云计算犹豫不决,但现在他们已经开始相信云计算的实力。云安全联盟报

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把他们的业务数据交给云服务器,所以云计算已经逐步赢得市场认可。最初,管理人员对于云计算犹豫不决,但现在他们已经开始相信云计算的实力。云安全联盟报告显示,大约64.9%的IT领导者认为与传统内部部署软件相比,云服务器更加安全。云计算提供商在提高信心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有助于提升IT和业务领导者的关键数据在线安全和可靠。由于您无法直接获悉云服务器的物理措施,您也无法控制,为让您信任这些物理安全措施,您需要根据下列问题,向云服务器供应商获得相关信息,以取得信任:推荐阅读传奇4开区游戏服务器配置需要什么?


云服务器的可靠性


一、云服务器供应商能否准确地满足我的安全需求?


甲骨文公司云安全副总裁Ben Nelson表示,通常公司都非常习惯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严格的安全控制。此外,Ben说,由于大部分的安全控制措施都是在现场和企业IT的指导下实施,所以公司可以提出非常具体的要求。

选购云服务器时,您应该确认云供应商提供的服务条款和协议是否清晰,是否透明。否则,最后可能会导致沟通不畅。此外,您还需要检查云供应商在数据保护方面的基础架构安全性以及网络安全性。


二、云服务器供应商对共同责任的定义是否清晰?


一些技术和程序方面的安全责任将取决于实施情况。例如,基础架构即服务的网络虚拟化和物理基础架构的安全性是供应商的责任,而客户应当自行处理应用程序、数据、操作系统和服务配置的安全性。但是您需要确保分工的明确定义。


三、云服务器供应商的政策和流程是否透明?


可靠的云服务器供应商应当公布详细的云服务器基础设施、安全措施以及所有收费/付费技术支持服务项目等信息。云服务器供应商需要制定严密准确的服务条款和服务水平协议,清楚地列出业务托管和交付的相关标准,以及突发事件的处理及补偿政策。


因此,您可以根据上述问题的答案,轻松选择云服务器供应商,并与他们建立信任关系。


本机房提供服务器租用和托管的业务,如果遇到大流量的ddos攻击,导致服务器IP被封,瘫痪等;或者遇到CPU/内存/带宽不够的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可以添加机房微信:18300003210 进行沟通了解,我们将提供必要的解决方案。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