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规避数据中心断电带来的危害-香港机房

摘要 尽管基础设施良好,但由于缺乏适当的容量规划和电力需求监控,许多数据中心出现意外中断,包括香港数据中心。随着IT应用需求的增长以及数据中心增加更多的服务器和存储,IT基础设施

尽管基础设施良好,但由于缺乏适当的容量规划和电力需求监控,许多数据中心出现意外中断,包括香港数据中心。随着IT应用需求的增长以及数据中心增加更多的服务器和存储,IT基础设施也需要扩展。如果IT需求超过关键基础设施所能提供的水平,停机必然会发生。停机时间不仅会削弱数据中心业务流程,而且还会导致客户流失,最重要的是可能会危及企业的声誉。我们在此简单介绍关于防止香港自营数据中心停电的措施。


数据中心香港机房断电


一、充分利用数据中心电力监测


许多企业使用现代配电单元来控制数据中心的电力。而采用的落地式和机架式PDU比基本的大型电源板PDU更加先进,并提供用于计算数据中心电力使用效率的数据。如果数据中心不能使用现代PDU升级过时设备,建议选择钳形电流表来分析数据中心的功耗趋势。并定期记录功率读数以防停电。


二、契合发展的合理长远规划


尽管数据中心电力监测可以帮助设施管理人员预测电力使用情况,但我们仍然在设计时针对现有设施扩建或改造需求部署预留措施。包括一些相对经济和更易采取预防措施的替代方案。推荐阅读湖北电信(南垸)数据中心-湖北电信服务器机房-南垸机房


1、虚拟化

虚拟化通过减少数据中心资本和运营成本来优化IT基础架构,提供诸多优势,如热量积聚较少、成本降低、重新部署速度更快、备份更加容易等。数据中心,通过利用虚拟化,构建起成熟的OpenStack云计算平台,以提供优质的香港云服务器产品,并达到使用相同的基础架构托管多个数据中心的效果。而其他大多数采用虚拟化的IT公司可能会放弃其扩展项目,即使在快速增长期间也是如此。


2、优化托管设施

托管是指第三方数据中心设施、企业所有者为其服务器和其他计算硬件租用物理服务器和存储空间,包括香港服务器租用、香港服务器托管等。这些托管设施使数据中心能够克服维护和更新大型内部设施相关的费用。该基础设施可以为客户提供冷却、电力备份、带宽和物理安全性。通过托管设施扩展数据中心比扩展内部数据中心更为经济。


3、淘换老旧服务器

陈旧的香港服务器不仅效率低下,而且经常浪费客户的预算和资源。制定严格的制度来定期审计服务器的运行情况,识别冗余的设备,并停止和移除这些老旧的设备。为保持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的持续稳定运行,会根据审计报告,定期淘汰、更换老旧的服务器,购买额外的设备来满足较低层的工作负载,这样不仅可以保障终端客户的租用产品服务质量,还能够节省大量的冗余空间和电力。


因此,参照,数据中心要防止停电,需要建立完善的监控系统,以便跟踪配电路径。同时,在早期进行合理的长远规划,以避免数据中心功率增长,例如托管、旧设备的淘换机制以及扩展时必要的虚拟化等。


本机房提供服务器租用和托管的业务,如果遇到大流量的ddos攻击,导致服务器IP被封,瘫痪等;或者遇到CPU/内存/带宽不够的情况,应该如何解决,可以添加机房微信:18300003210 进行沟通了解,我们将提供必要的解决方案。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