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您四个选择扬州秒解封机房的理由-秒解封服务器

摘要 扬州BGP秒解封高防服务器是指扬州高防服务器在受到dos流量大于所购买的服务器防御导致IP被封之后,IDC服务商能够在dos流量过后秒解被dos的高防服务器,减少被dos造成的损失。秒

扬州BGP秒解封高防服务器是指扬州高防服务器在受到dos流量大于所购买的服务器防御导致IP被封之后,IDC服务商能够在dos流量过后秒解被dos的高防服务器,减少被dos造成的损失。秒解封高防服务器只是描述的词语来的,并不是专业名称。那些行业才会选择秒解封高防服务器呢?(推荐阅读:视频防UDP服务器租用价格表的机房


扬州秒解封服务器租用


其实主要那些热门的游戏行业和直播行业的,它们都有一个特征就是容易被dos。而当dos值达到你购买防御的顶峰的时候就会被IDC服务商给屏蔽掉,而扬州BGP服务器的秒解封高防服务器是可以秒解封IP的,可以将用户的损失降到最小,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持续过多超防御值的dos的话是需要升级到更高的配置的。因为抗流量设备是需要本钱的,没有任何一家服务商是会一直帮你扛的,如果累积的流量过多是会影响到上层设备的。


选择秒解封高防服务器需要注意那些因素呢?


1、秒解封高防服务器的防御性能


高防服务器本身对防御性能要求是比较高的,机房的集群防御与服务器的单机防御都值得注意。例如扬州BGP服务器机房的集群防御是1T的话,那单防是有160G的真实防御的。而对于一些普通的用户来说160G防护是已经足够的了。是小本生意,不可能这么随意的dos你的,而要是热门行业的话就需要加防护到300G了,300G是对于当前来说防御值很高的了。没有几个dos是能达到这么高的。


2、秒解封高防服务器的机房环境


机房的环境配置直接影响着服务器运行的稳定性,在电力供应、恒温设施、安全消防、安防系统、动力环境等方面的完善能给服务器一个稳定运行的基础环境。扬州BGP机房,大家都知道是非常稳定的,不管从机房的网络环境还是各项的硬件环境,扬州机房都是当前行业内最稳定的。因为从去年和前年开始就已经将机房搬迁至最新的建立的机房当中了。


3、秒解封高防服务器的访问速度


服务器的访问速度是租用服务器时很重要的因素,在租用服务器之前,可以先通过ping或是下载测试下服务器的速度。不仅要ping下服务器还有ping上端口才行,因为如果扬州BGP服务器做了禁ICMP协议的话是无法ping的。


4、IDC服务商的信誉与售后服务


任何百分之百的承若都是不靠谱的,任何IDC商都保证不了服务器能够百分之百不出现任何的异常。在出现异常后就要看IDC商解决异常的效率了,所以在租用高防秒解服务器时需要选择有信誉与良好售后服务系统的IDC商。而悫盾安全的扬州BGP机房是非常值得信赖的,而且悫盾安全拥有良好的信誉能力和优质的售后体验。这个是很多用户都了解的,并且悫盾安全的扬州机房的BGP服务器机器比较热卖,很多客户都是直接批量需要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