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等保测评数据安全软件时候需要注意的问题

摘要 按照等保测评2.0的要求,数据需要经过防火墙的安全保护,由于企业信息化办公的普及,企业所有的核心资料几乎都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存在,许多企业为了防止企业重要数据的泄露,开始选择

按照等保测评2.0的要求,数据需要经过防火墙的安全保护,由于企业信息化办公的普及,企业所有的核心资料几乎都以电子文件的形式存在,许多企业为了防止企业重要数据的泄露,开始选择使用专业的数据防漏软件来保护企业的核心资料。但市场上的数据防漏产品多种多样,加上企业也不太了解这类产品,为防止企业选购此类产品出现问题,专业Ping32数据防泄漏解决方案简单介绍一下企业在选择数据防泄漏产品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确定需求

商家在选购数据防泄密产品时一定要明确自己的需求,不是功能越强大、越复杂的产品更适合自己,而是更适合自己使用功能复杂的产品,这样才能更好地满足自己的需求,才能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易于使用

许多企业的防泄密产品并非由专业的运营人员维护,如果由对电脑不太熟悉的员工负责使用,产品的易用性会影响到用户的使用,选择相对易用的产品将会节省大量的时间。

业务支持

企业级数据防漏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在后期使用过程中可能会有大量的更新和维护,因此需要厂商有优质的服务支持,确保企业数据防漏始终处于有效状态,真正做到为企业的保密提供有效的保护。


以上就是选购数据防泄密产品时需要注意的事项,悫盾安全公司一直致力于数据防泄密产品的研发与更新,生产的防泄密产品涵盖企业需求,操作简单方便,具备完整的数据防泄密产品及售后服务,是值得大家关注的产品。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