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选择.cn的域名原因有四点

摘要 据有关资料统计,cn域名的注册量已超过一千万,甚至在某一时期,注册量甚至超越com域名,一度成就了国内域名的主要地位。由此可见,企业对此越来越重视。为何企业要保护cn域名?CN域名

据有关资料统计,cn域名的注册量已超过一千万,甚至在某一时期,注册量甚至超越com域名,一度成就了国内域名的主要地位。由此可见,企业对此越来越重视。

为何企业要保护cn域名?

CN域名安全性高,被钓鱼的概率很小

根据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发布的数据,经过处理的钓鱼网站中cn域名只有不到3%的钓鱼网站,由此可以看出CN域名是主流域名中最安全、最可靠的顶级域名后缀之一。

cn域名在中国管理,信息安全没有问题

cn域名是CNNIC中国管理机构唯一管辖的英文国际域名。对于其各自的通知全部采用全文中服务通知,可以使用户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避免语言方面造成误解,而且相关的诉讼纠纷也可以更好的保护自身权益。例如新浪(sinaapp.com)由于理解错误而重复缴费而导致网站停用是一个很好的反差案例。

CN域名市场定位准确,瞄准中国市场

CN域名作为中国的国别域名,体现出强烈的“中国气息”,无论对国内企业还是跨国公司,cn域名注册都能更好地帮助企业实现中国本土化。

CN域名资源丰富,可以获得满意的域名

CN比更短,域名资源也更丰富。就拿外国域名.COM来说,短域名资源基本上已经枯竭,很难找到与自己形象匹配的标识。

作为全球领先的知识产权交易与创新创业资源交互平台,它立志打造国内外最大的域名交易平台,精选双拼、三拼/四拼等各种优质域名资源,致力于提供域名买卖、域名买卖、域名买卖、域名买卖等安全交易平台。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