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FW-1000集群型防火墙与linux系统的契机

摘要 市面上的金盾防火墙具备集群功能,最多可实现4台金盾防火墙组成集群,抵御近4Gbps的攻击流量。主要接入步骤a) 首先在交换机的相应端口设置端口聚合——Port Trunking(某些交换机

市面上的金盾防火墙具备集群功能,最多可实现4台金盾防火墙组成集群,抵御近4Gbps的攻击流量。


主要接入步骤

a) 首先在交换机的相应端口设置端口聚合——Port Trunking(某些交换机称为链路聚合——Link Aggregation),或者直接设置路由器完成线路的聚合。根据防火墙集群数量的不同,在外部交换机和内部交换机上都需要设置2端口聚合或4端口聚合;

b) 分别接入防火墙,每个防火墙接入一路数据(入口和出口)。随后将防火墙的两根心跳线接入内部交换机(千兆型集群必须采用千兆型交换机,并且推荐该交换机独立于其它网络);

c) 将配置端口接入内部交换机,开启防火墙,进入配置页面,设置集群参数并启动集群模式,完成安装。


金盾防火墙基本参数 (可能你想知道:金盾100G防火墙企业服务器多少钱?)

JDFW-1000集群型防火墙基本参数如下:

硬件设备:JDFW-100集群型硬件防火墙2或4台

接入环境:两条或四条百兆接入线路

管理方式:WEB,SSH,UART

性能参数:每台防火墙均可达百兆线速,即64字节报文下达到100Mbps报文处理能力


JDFW-1000集群型防火墙基本参数如下:

硬件设备:JDFW-1000集群型硬件防火墙2或4台

接入环境:两条或四条千兆接入线路

管理方式:WEB,SSH,UART

性能参数:每台防火墙均可以在64字节报文下达到0.8Gbps的处理能力,128字节报文下达到0.9Gbps的处理能力,256-1514字节报文下达到0.99Gbps的处理能力。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