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如何搭建企业内部邮箱服务器呢?

摘要 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流高速发展,无论是初创的企业还是中大型的企业,企业邮箱都已经成为企业日常运作不可或缺的网络应用,企业邮箱不仅有助于企业建立高效的内部沟通渠道,而且还是

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流高速发展,无论是初创的企业还是中大型的企业,企业邮箱都已经成为企业日常运作不可或缺的网络应用,企业邮箱不仅有助于企业建立高效的内部沟通渠道,而且还是企业对外联络的重要沟通工具之一,那么,企业如果搭建内部邮箱服务器呢?(你可能想知道:小公司文件储存服务器搭建的四步操作)

邮箱服务器租用

搭建企业邮箱的两种方式:

1、企业邮箱托管型:企业向托管类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按周期缴纳费用,购买一定用户数量及容量的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服务提供商为企业用户提供服务的一种模式。

2、企业邮箱自建型:企业购买企业邮箱软件,然后自行在企业内部服务器或者云服务器进行部署和管理。

两种方式建立起来的企业邮箱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所不同。企业员工较多的企业都是选择自建企业邮箱,由于是在企业内部服务器上搭建企业邮箱,并配备有专业人员进行维护管理。这种方式建立的企业邮箱在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要优于托管型企业邮箱。企业邮箱托管型一般适合初创或者员工数少企业,因为它前期投入成本相对较少。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企业自己搭建企业邮箱的方法。


一、搭建企业邮箱服务器前期准备工作:

1、要根据企业邮箱用户数来选择服务器,要特别注意的是要保证服务器硬盘容量的充足。

2、稳定可靠的网络线路和一个固定的IP地址。

3、购买域名,可以选择主流域名服务商进行购买。

4、服务器端口设置 ,企业邮箱的搭建和正常运行将应用到以下标准端口。


二、企业邮箱软件安装:

以上资源全部准备好以后,下一步我们就可以安装U-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

1、U-Mail邮件系统Linux版本安装教程:http://www.comingchina.com/linux/install/3034.html

2、U-Mail邮件系统Windows版本安装教程:http://www.comingchina.com/windows/install/405.html

U-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对企业邮箱进行管理,还可以根据企业自身的需求对企业邮箱系统进行个性化设置。

U-Mail邮件服务器软件是国内一线品牌真正提供免费升级的邮件系统,包括邮件系统、杀毒引擎、反垃圾引擎的数据升级等,以21年邮件系统服务经验保障企业邮箱通信安全稳定畅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