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或者网站如何防御流量攻击?

摘要 采用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于单一的硬防区,可为单个用户提供安全维护,整体来说属于服务器的一种,根据IDC机房环境的不同,有的提供有硬防,有使用软防。简而言之,它可以

采用高防服务器:高防服务器主要是指独立于单一的硬防区,可为单个用户提供安全维护,整体来说属于服务器的一种,根据IDC机房环境的不同,有的提供有硬防,有使用软防。简而言之,它可以帮助服务器抵制服务攻击,并定时扫描已有的网络主节点,寻找可能存在安全漏洞的服务器类型。高抗服务器的租价要比一般服务器的租价贵。适用于攻击频繁的网站、游戏、应用程序等服务器。


游戏高防服务器租用


第一、了解什么是ddos攻击和高防IP

面临日益复杂的网络环境,网络企业必须提前制定安全措施。DDoS攻击是当前网络攻击中最常见的一种方式,企业可以通过部署悫盾高防IP,通过端口协议转发方式将访问流量通过高防IP转发到源站IP,与此同时对高防御IP的恶意攻击流量进行清洗过滤后,将正常流量返回给源站IP,隐藏服务器源IP,从而确保服务器稳定运行。


第二、了解服务器IP商的基本情况

一般情况下,高防御性服务器是针对高防御性IP进行防御和管理,租用高防服务器后,服务商配置一个带有保护功能的IP,如发现异常流量,对高防室硬件防火墙、牵引系统等进行智能识别,对恶意流量进行过滤,保证正常流量接入不受阻碍,正常处理。


第三、采用cdn等高级的防御手段

高度防御性CDN方法采用多节点分布,可以解决各个区域不同网络用户的访问速度,解决并发量减轻网站服务器的压力,同时隐藏源站ip,从而让攻击者找不到源站ip,使攻击的源服务器无法直接攻击CDN。若一家网站的服务器性能较差,负载能力有限,面临突发性流量,招架不住,直接导致服务器奔溃,网站打不开。


第四、如何设置才让流量转移到高防IP

遭受大流量攻击时,必须采取专业的网络安全措施,如数据云安全。公司可通过配置服务器高度防御IP,让所有接入先经过高防IP,如有DDOS/CC攻击,将正常流量转发给源服务器,保证服务器稳定运行。

该算法通过设置高防性IP,将服务器的攻击流量吸引到高防IP下,并对该服务器进行了攻击流量清理,将安全用户流量返回给站点,保证了用户站点的安全稳定。


高防IP服务器防御盾是什么?事实上很好地了解“盾”即是指护盾、防伤及攻击。防御盾,是指以服务器为基础的一层保护层,能够有效地防御和保护服务器的正常工作。现在在IDC行业中,我们常见的服务器防御盾有高防IP、高防CDN、游戏盾牌等,这类产品的共同点就在于都是基于服务器网络的一层防盾。高防性CDN在应用中会受到端口的限制,只能适用于网站行业。游戏盾牌是一款专为游戏行业防御用的游戏加速盾。高防区IP的应用范围将会更广一些,无论是游戏行业、网站行业还是其它行业都可以利用高防IP的形式进行防御工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