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防火墙是如何应付来自udp端口的视频攻击

摘要 对于数据中心来说,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虚拟机迁移,虚拟机迁移,即在保证虚拟机服务正常运行的同时,将虚拟机系统从一台物理服务器移向另一台的过程。这等同于将虚拟机搬到一个家

对于数据中心来说,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虚拟机迁移,虚拟机迁移,即在保证虚拟机服务正常运行的同时,将虚拟机系统从一台物理服务器移向另一台的过程。这等同于将虚拟机搬到一个家,但是这个搬迁过程对终端用户没有感觉到,在迁移过程中,业务不会被中断。但是,如果从Server1上的虚拟机迁移到Server2的虚拟机时,这两个服务器位于不同的网段之下,那么迁移之后的IP地址肯定会改变。IP地址一旦变更,原本提供外部服务的地址肯定会改变,因此业务就会中断,带来很大的问题。


视频服务器防火墙


第一、网站是搭建在哪个机房

本网站位于网易机房的某台服务器上,或托管在公共云中的一个虚拟机上。通常情况下,此服务器或虚拟机的网卡地址是私有的,例如192.168.1.1。那黑客是如何袭击这台服务器的呢?

采用这种方法,在核心交换机下,利用普通二层交换机搭建大型二层环境,将所有服务器安装在该二层环境下,通过服务器虚拟化技术对不同服务器之间的资源进行整合,形成一个资源池。可以根据业务需求在资源池中添加单个虚拟机。根据功能不同,这些虚拟机可以安装不同的系统,例如分类系统、存取系统、OA系统,甚至为了保证安全性,还可以建立虚拟应用防火墙、虚拟应用负载平衡等等。对于数据存储,这种方法利用服务器自带硬盘进行虚拟化,无需购买磁盘阵列。


第二、云服务器是否满足视频类型的网站

如果使用云服务器,则以相同的方式部署,下面将以虚拟机的方式演示。只是部署在云服务器上,可以直接在外网上访问,本机部署虚拟机,默认只能在LAN中访问。

网络服务器、数据库服务器、文件服务器、中间件应用服务器、日志服务器、监视器、程序版本控制服务器、虚拟机服务器、邮件服务器、打印服务器、控制服务器、多媒体服务器、通信服务器、ERP服务器等等。


第三、是否需要在服务器里面装个防火墙

许多人会考虑在服务器硬件上安装一个硬件防火墙,这样就可以对清洗流量进行过滤,但如果防火墙的最大承受力为300G,但攻击却有400G,那么服务器会出现同样的故障,有些情况下,防火墙会过滤掉攻击,但服务器仍然死了,这可能是服务器本身的宽带太小,这时攻击又很大,回的数量也不少,一下子挤满了源站的带宽资源,网站变得打不开,当然大多数的防火墙只能做到网络层检测数据包,但是,在应用层,这是毫无办法的。


如果机器人作为客户机,应该首先运行服务器端程序服务器端保持监听,然后再运行客户机程序这里我们将SOCKETTOOL软件作为服务器进行测试。

建网站当然还有其他方法,后期还会教大家怎样用虚拟机搭建本地服务器,用花生壳固定公共网络IP,或者直接购买云服务器搭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