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k5设置-sock5如何设置下载-IE4/5.0设置代理

摘要 由于工作生活的需要,设置网络代理也是家常便饭的操作了。很多人使用代理设置QQ、YY语音或者网页使用代理等等,但不同的软件使用代理,其设置方法是不一样的,这太麻烦了。那能不能

由于工作生活的需要,设置网络代理也是家常便饭的操作了。很多人使用代理设置QQ、YY语音或者网页使用代理等等,但不同的软件使用代理,其设置方法是不一样的,这太麻烦了。那能不能同时使用的代理软件呢?我们一起去看看。


sock5设置-sock5如何设置下载-IE4/5.0设置代理


1、网络蚂蚁设置代理

在主菜单上选择“选项设置”→“参数设置”→“代理”→“添加”,然后将可用的代理服务器地址根据类型填入,如该服务器需要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选中代理服务器选项下的“认证”,填入即可。


2、 迅雷设置代理

打开迅雷,点击“设置→系统设置”,在弹出对话框中选择“高级设置→代理”,在弹出选项中可选择“使用IE代理服务器”或者“使用自定义地理服务器”。

若是选择使用浏览器设置,前提就是你的浏览器必须设置过代理。如果选择“使用自定义地理服务器”需手动添加,即输入代理名称以及服务器,选择类型还有用户名和密码。


3、IE4.0设置代理

在主菜单上选择“查看”→“Internet选项”→“连接”→“通过代理服务器访问Internet”,此时将你找到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填入,然后点击“确定”,就可以通过代理服务器浏览网页了。


4、IE5.0设置代理

在主菜单上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连接”→“设置”→“使用代理服务器”,这时将你找到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填入即可。 提示:对于局域网用户,应点击“连接‘标签下面的’局网域设置”来设置代理。


5、Oicq/QQ设置代理

系统菜单->选择“系统参数”->OICQ参数设置->网络设置,选择“局域网接入Internet”;选择“使用Proxy Sock5防火墙”;防火墙地址为代理服务器地址;端口为1080。


6、代理软件设置 下载爱加速代理这类的代理软件,注册并登录,选择所需要的IP地址,进行相关设置并点击连接即可。


7、FireFox浏览器设置代理

选择菜单栏的“工具/选项...”,这时选择“高级/网络”,点设置,就出现下面的界面,就可以进行代理服务器的设置了,选中“手动配置代理”,然后填写代理服务器的地址和端口。


8、Opera设置代理

选择主菜单上的“设置”→“Proxy选项”,将你找到的代理服务器地址和端口填入即可。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