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flare是什么意思-Cloudflare的应用问题

摘要 Cloudflare是提高站点性能、加快访问速度和改善访问者体验的有用工具。但很多人对它还是知之甚少。针对他们,我们整理了下面的文章,对Cloudflare以及Cloudflare的工作原理进行

Cloudflare是提高站点性能、加快访问速度和改善访问者体验的有用工具。但很多人对它还是知之甚少。针对他们,我们整理了下面的文章,对Cloudflare以及Cloudflare的工作原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Cloudflare是什么问题


什么是Cloudflare?

2009年,Cloudflare是一个基于Web的开源档案,它允许从收集电子邮件地址的IP地址收集基于Web的信息,它是由前ProjektHoneyPot成员创建的。HoneyPot项目旨在打击垃圾邮件和欺诈。我们有兴趣在Cloudwards.net上讨论网络安全。在您像我们一样是网络安全爱好者之前,您可能已经听说过Cloudflare。它是网络和内容的领先提供商,但Cloudflare确实提供了更多。与使用其服务的人不同,普通互联网用户可能无法理解这一点。


Cloudflare如何运作?

当您对加载网站感兴趣时,在Internet的早期,您的请求是从您的计算机到服务器,然后返回您请求的网页。如果一次发生太多请求,服务器可能会崩溃并使任何试图加载它托管的资源的人过载。这使得互联网所有者很难提供快速、安全和可靠的内容。Cloudflare的开发旨在缓解这些问题,并使用户能够安全高效地保护其网站、应用程序和博客。(推荐阅读:传奇4开区游戏服务器配置需要什么?)这是通过尽快使用为您提供内容和其他服务的强大边缘网络来实现的。你可以看到爱因斯坦不久前意识到光速是你交流速度的一个硬限制;这时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你的内容和计算更接近。这还通过保护Internet免受DDoS攻击、恶意瓶颈等恶意活动的侵害来提供安全性。


您可以使用Cloudflare做什么?

Cloudflare旨在使用基于云的Web应用程序防火墙来避免以垃圾评论和SQL注入形式影响您网站的许多令人讨厌的攻击。Cloudflare还可以防止攻击,限制恶意机器人和爬虫程序,以避免浪费您的带宽和服务器资源。通过提供其DNS的大规模任播网络,保证该网站对世界上的所有人开放。您将立即使用DNS获取DNS更新。此外,您可以免费设置其DNS。这有助于您获得免费的支持工具。随着当前硬件的变化和前15年遗留的放弃,Cloudflare构建了一个CDN。使CDN比任何以前的CDN更容易、更实惠和更高效是有帮助的。实现快速页面加载速度的一种方法是定期优化。为了通过增加与网络的连接来自动化平台,使用了CloudflareOptimizer。您可以使用它来实现网络状态。大多数网站管理员都将攻击预防作为一个主要问题,考虑到他们都无法始终控制自己的网站。您将使用CloudflareAnalytics处理这项工作。它不仅可以为您跟踪威胁,还可以为搜索引擎爬虫跟踪威胁。事实上,观察客人对你是有益的。


Cloudflare的安全问题

尽管存在争论和批评,但大多数互联网公司并没有爬上阶梯,Cloudflare也不例外。当一家以安全为基础的公司成为安全漏洞的受害者时,这有点讽刺,但有时它会使安全的产品和服务更加安全。Cloudflare在2017年遭受了一个名为Cloudbleed的巨大错误。植根于用于镜像页面的CloudflareHTML解析器。一个错误导致了所谓的缓冲区溢出,这意味着数据被保存在损坏的内存中。然后,这些数据通过Cloudflare的服务器传输到其他流量中。更糟糕的是,Google和Bing等搜索引擎随后被编入索引和缓存,以使问题永久化。有多达150个客户,Patreon和Discord列出了一些主要名称。


结论

Cloudflare可用于根据上述介绍管理和控制您的网站。如果要提高您网站的安全性、提高其速度并以更少的努力获得其他技术帮助,Cloudflare是必不可少的。因此,在本文中,我们了解了什么是Cloudflare,以及它如何与其应用程序一起工作。我希望你会发现这篇文章很有帮助。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