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可信网站认证的用处是什么?

摘要 现如今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化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化,不但更改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方式,也让公司的运营模式慢慢更改,许多传统式公司都创建了专业的网站来推广品牌,全力向IT行业

现如今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化互联网技术的普及化,不但更改了我们的日常生活工作方式,也让公司的运营模式慢慢更改,许多传统式公司都创建了专业的网站来推广品牌,全力向IT行业转型发展,更有一些电子商务平台、金融机构逐渐借助互联网来开展买卖,大大的推动了IT行业的发展趋势。但与此同时,过快的增速,也让一些垂钓网站、虚报网站钻了空档,危害着顾客的权益及靠谱网站的一切正常买卖。


相关数据信息表明,2016仅上半年度就会有3880万的网民在网络上遇到过消费欺诈,等同于每五个买东西网民中就有一个网民曾遭受过消费欺诈,除此之外,80.4%的网民碰到不信任网站会撤销买卖, 86.9%的网民从来不回过头浏览生疏网站。


据统计,可靠网站认证是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信息管理中心给予服务支持,北京中万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携手并肩进气格栅发布的的第三方网站真实身份信息验证服务项目。它根据对网站域名、网站、工商注册或组织架构信息开展严苛互动审批来验证网站真正真实身份, 认证根据后客户会获得可靠网站认证的标志,该标志一般放到网站的显眼部位上,以一个标志的方式发生,客户点一下这一标志能够连接到认证网页页面,查询该网站的认证信息及安全性信息。


可靠网站认证的价值是什么?

1、针对中小型企业:证实公司的真实身份,协助公司获得客户的信赖,提高互联网推广实际效果,提升 网站订单转化率,使公司网站的生疏访问量转换为做生意小伙伴。

2、针对著名网站:预防仿冒网站和垂钓网站,维护保养网站品牌形象,维护网站客户合法权益。

3、针对网民:协助网民各自真伪网站,并防止受骗上当。

4、网站一次验证,結果全网通手机用:搜狗搜索、搜一搜等流行百度搜索引擎全方位引入和展现;搜狗搜索、2345、uc等主流浏览器全方位百度收录和展现,“国家网络文件目录数据库查询”和“进气格栅可靠网站权威性数据库查询”一同百度收录。


为何挑选可靠网站认证?

1、权威性验证网站真正真实身份,塑造可靠知名品牌

2、我国权威部门大力支持和监管具体指导,保证 验证結果权威性、公平和可靠

3、合理预防仿冒垂钓,获得客户信任

4、协助著名网站预防仿冒垂钓,维护保养网站品牌形象;协助中小型网站获得网民信赖

5、全方位展现网站真实身份,一次验证,全网通手机用

6、有希望在各种电脑浏览器、百度搜索引擎等流行网络平台展现和营销推广可靠企业形象

7、网站安全性即时监测,确保网站安全性运作(等保测评机构

8、“病毒防护、防伪造、防进攻”可选服务项目,立即清除网站运作中的各种安全风险


可靠认证标示并不是简易的只是便是一个标志罢了,网站拥有这一标示就代表着,这一网站早已历经了有关组织单位的认证是能够安心访问的靠谱网站。网民能够根据这一可靠网站标示来鉴别您的网站是否合理合法的和靠谱的,公司网站历经可靠网站认证后能够消除访问量的顾虑,安心的让客户你网站上选购商品。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