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营一个行业网站-以人才行业网来举例

摘要 但是很多站长都是随随便便的,并如知道如何推广营运行业人才网,因为行业人才网和地方人才网的运营是有很大区别的。今日我就在这里和你分享我在行业人才网推广运营之路的体会和

但是很多站长都是随随便便的,并如知道如何推广营运行业人才网,因为行业人才网和地方人才网的运营是有很大区别的。今日我就在这里和你分享我在行业人才网推广运营之路的体会和体会。无论大家是否会用上,但都是我的真实经历。首先要感谢大家!


步骤一:域名选择,行业人才网域名选择最好的方法是选择拼音,加上行业词汇。方便品牌后期打。其次考虑的就是英文域名,因为去行业人才网找工作,说白了,学历还挺高,英文也能看懂。自然英文也可以显示出你网站的大气。数字化域名的第三考虑,主要是因为数据域名不易打商标。产业人才网的终极目标是打造品牌。这里希望大家在选择域名时一定要谨慎。


步骤二:选择网站名称,做一个行业人才网千万不要选择与网站行业无关的名子。例如网易吧,这一名子并不包括你从事的行业。即使被人看见,也不知道自己是干什么的。如果你没有足够的资金。只要一开始就可以打广告。不然。

您将浪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到头来就会功败垂成。那么域名应该怎么选择?比方说你是做医学方面的人才网站,你的网站必须包含名子中的医学两个词。医学人才网或医学英才网。有没有必要这么做?不一定要在前面加上一个已有的名字。例如海洋医学人才网等。绝对不使用中国或者地名。那就永远给别人做嫁衣了。


第3步:做一个好的行业人才网站,要选好人才网程序。企业人才网的程序并不太复杂。只需在招聘和找工作上突出一份。如果两个部分都很完美,就可以了。另外也是行业人才网一定要大气,因为能在网上做招聘行业人才的企业,能选择行业人才网的企业一般都是有实力的企业。招工效果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要自己做品牌推广,要给企业一个大公司的感觉。那样他就愿意花钱了。


四、网站做好,下一步就是推广。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宣传,在这里要利用邮品来宣传。作业务员,客户群是固定的。务必选择邮件推广。先收集所有有关这一行业的信息,只发一封邮件,记住不要用邮发邮件。一发一发,成功率很高。回复率高。

试试吧。

假如有资金的话,可以尝试百度推广。再加上行业论坛,很有成效。千万别错过这些地方。


五:收集到的资料,我必须在这里告诉大家。您是一个行业网站。必须了解这一行业,一定要收集这一行业的一切信息,只要知道这一点,你就能百战百胜。这些信息包括,本行业的所有目录,该行业的卖点是什么,它们需要什么,一些专业知识你们都要了解。假如顾客问你有关这个行业的问题,你就无法回答。这位顾客肯定接受不了。


六、是关于电话营销,做一家人才网站。没有电话营销就无法生存。这里我将向您介绍两个重要的电话营销技巧。1:10,000定律,无论什么顾客,你第一次叫他,千万不要因为别人不需要,你就不打,那是不对的。确保每天都有一次练习。接下来三天一次,一周一次。每个月都会有一次。他会一直记得你的。无论什么时候。他首先想到的就是你。漏斗原理:电话推销靠什么,不仅要有好的沟通方法。另外一种是电话量,一名优秀的销售员一天的电话量绝对不能少于三百个。举个例子。

您每天打电话一百次,如果客户打五百次,那就是500次。一千个呢。(推荐阅读香港网站服务器租用的机房有哪些IP段?)

有没有打算有你的客户。是否有很大的机会成交。反之,每天只能打五十次。这只有一半顾客。这一笔没成交。但愿各位站长朋友都能注意到这一点。还有更多。

下一次一一讲述。


七、快速成交问题,例如,某客户希望成为其成员的月份。收费为300美元。客户此时犹豫了。应该怎么做这段时间,您必须给顾客吃一个定心九。比如。

跟客户讲。

由于你是第一次在我们公司做会员,所以我们这边有广告赠送,请告诉客户。预先会赠送增值服务。给你看看我们的效果。希望能有一个长期的合作。一般这样。

基本达成了协议。当然了。

再没有销售员的随机应变就不行了。


八、售后服务问题。不论是谁。

无论怎样。销售之后一定要做好,不能一交别人的钱,你就不用管别人。那是自杀行为。在商业上,你不会一次性付钱。肯定会有回头客。这时候。

每一位客户你必须定期给他打电话。询问他的招聘,效果如何。我不被录用。现在还没提出建议。只是招聘不有效。后来他就开始反对你了。还要和你一起工作。一般说来是。联络一周一次。效果最好。

你们做朋友肯定比较好。


九:诺言问题,当今社会,做生意靠的是诚信,没有诚信什么也做不了。销售员也一样。如果你答应过。必须为顾客兑现承诺。人总有话不算话。就拿一个例子来说。公司通常关注发票问题。询问发票何时发出。发送的时间。千万别在这个时候拖延时间。明确没有发过邮件。那你就把它交给别人吧。最终将责任归咎于快递公司。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它很危险。详细的话不多说。

自已体会。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