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搭建机房可以选择的网络防火墙品牌

摘要 高防服务器对DDoS攻击流量进行拦截主要是依靠硬件防火墙完成的,可以说防火墙的质量对高防服务器的防御功能有很大的影响,因而无论是国内的机房还是国外的机房,对硬件防火墙的选

高防服务器对DDoS攻击流量进行拦截主要是依靠硬件防火墙完成的,可以说防火墙的质量对高防服务器的防御功能有很大的影响,因而无论是国内的机房还是国外的机房,对硬件防火墙的选择都非常重视,由于国内很多防火墙发展非常迅速,很多国内的防火墙不但在国内机房中广泛使用,而且在国外的机房中也非常常见,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几款国内高防服务器常用的防火墙。

国内防火墙的品牌

1、金盾抗DDOS防火墙

金盾抗DDOS防火墙是一款针对ISP接入商、IDC服务商开发的专业性比较强的专业防火墙。测试的效果表明,目前的防御算法对所有已知的拒绝服务攻击是免疫的,也就是说,是完全可以抵抗已知DoS/DDoS攻击的。(下图金盾硬件防火墙价格大约88W一台)

金盾抗DDOS防火墙可以抵御多种拒绝服务攻击及其变种,可防各类DoS/DDoS攻击,如SYNFlood、TCPFlood,UDPFlood,ICMPFlood及其各种变种如Land,Teardrop,Smurf,PingofDeath等,据说全国有近半的高防服务器机房都有其产品。(下图金盾流量攻击图)

2、深信服防火墙

深信服防火墙可以彻底解决所有dos/ddos攻击(synflood、ackflood、udpflood、icmpflood、igmpflood、arpflood、全连接等),针对CC攻击,已推出DosNipeV8.0版本,此核心极其高效安全,在以往抵御一切拒绝服务攻击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抵挡CC攻击,新算法可以高效的抵御所有CC攻击及其变种,识别准确率为100%,没有任何误判的可能性。(深信服防火墙)

3、绿盟黑洞抗DDoS防火墙

绿盟黑洞抗DDoS防火墙是国内高防服务器机房中应用比较广泛的一款抗DoS、DDoS攻击产品,其技术比较成熟,而且防护效果显著,已经得到各大IDC机构的共同认可。黑洞目前分百兆、千兆两款产品,分别可以在相应网络环境下实现对高强度攻击的有效防护,性能远远超过同类防护产品。(下图绿盟防火墙)

绿盟黑洞抗DDoS防火墙所带来的防护:

·自身安全:无IP地址,网络隐身。

·能够对SYNFlood、UDPFlood、ICMPFlood和(M)StreamFlood等各类DoS攻击进行防护。

·可以有效防止连接耗尽,主动清除服务器上的残余连接,提高网络服务的品质、抑制网络蠕虫扩散。

·可以防护DNSQueryFlood,保护DNS服务器正常运行。

·可以给各种端口扫描软件反馈迷惑性信息,因此也可以对其它类型的攻击起到防护作用。

4、Dosnipe防火墙:

Dosnipe防火墙硬件架构部分主体采取工业计算机(工控机),可以承受恶劣的运行环境,保障设备稳定运行;软件平台是FreeBSD,核心部分算法是自主研发的单向一次性非法数据包识别方法,所有的Filter机制都是在挂在驱动级。可以彻底解决所有dos/ddos攻击(synflood、ackflood、udpflood、icmpflood、igmpflood、arpflood、全连接等),针对CC攻击,已推出DosNipeV8.0版本,此核心极其高效安全,在以往抵御一切拒绝服务攻击的基础上,新增加了抵挡CC攻击,新算法可以高效的抵御所有CC攻击及其变种,识别准确率为100%,没有任何误判的可能性。

Dosnipe防火墙升级之后,具备更多的新特性:

·彻底解决最新的M2攻击。


·支持多线路,多路由接入功能。


·支持流量控制功能。


·更强大的过滤功能。


·最新升级,彻底高效的解决所有DDOS攻击,cc攻击的识别率为100%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