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差仪Ci7800出现故障如何维修的一些教程

摘要 关于X-RiteCi7800/7600台式分光仪常见问题和解决的一些方案和处理方法,维修地区安徽/福建/甘肃/广东/贵州/河北/湖北/湖南/吉林/江西,色差仪Ci7800辽宁/黑龙江/河南/陕西/山西/四川/云南/浙江/青海/海南/台湾包邮处理。

关于X-RiteCi7800/7600台式分光仪常见问题和解决的一些方案和处理方法,Ci7800/Ci7600是新款的台式测色仪,必须连接软件才能使用,目前主要是ColoriQC&iMatch软件连接Ci7X00使用,一般客户问题可以从如下二个角度问题考虑:

1.电脑软件无法打开,例如程序崩溃,杀毒软件冲突等;

2.Ci7800&Ci7600设备问题,例如无法正常打开,(如果本教程都没法解决X-RiteCi7800系列出现的问题,可以添加微信:18300003210,联系我们,将为你详细提供有偿性维修服务

3.设备与电脑连接问题。

一、如果客户咨询软件问题:

1.软件无法正常打开:可以让客户找ColoriQC安装程序包

色差仪Ci7800的内容

或者让其在我们官网下载安装程序,或我们可以传对应版本的安装程序到百度云盘,让客户自行下载,重新覆盖安装一下。

2.更换电脑:更换电脑需要重新安装软件,并且提醒客户需要备份数据,一般在C:\Color_iControl,也可以在软件中自行查看该备份的路径,如下图:

爱色李维修

二、如果客如果确定设备无法正常开启或者有问题:

1.先确认客户开机面板是否正常,一般机器打开,只有校正是红色灯,图示如下:

色差仪Ci7800开机画面

2.如果客户反应开机正常,可以尝试固件(以官网新版为主)升级和运行SetupTools:

QQ截图20210914221421.png

3.设备多长时间需要校验一次?

一般台式测色仪建议一年校验一次,但是常规来说,新机如果使用环境佳的话,在多使用几年数据还是比较稳定的。

三、连接问题,提示USB输入错误:

1.先让客户把设备关闭和电脑重启一下再试一遍;

2.记住让客户一定要使用设备背后按钮关闭设备,并确认开启后,面板显示正确;

色差仪Ci7800的U盘

3.如果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可以检查USB口是否插紧,并且可以确认电脑驱动是否显示CiA

4.如果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可以尝试再ColoriQC软件删除设备,并教客户重新新建一个连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