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校准在M1正常而M0无法校准-维修测量方法

摘要 长沙eXact M0维修校准、爱色丽eXact衡阳的代理公司、张家界爱色丽eXact维修、常德爱色丽eXact校准、益阳爱色丽色差仪器eXact故障问题、岳阳模拟D50光源无法校准、株洲爱色丽反射率偏差怎么处理、湘潭如何维修eXact校正处理、郴州eXact达到UVLED原因导致爱色丽故障?

近期接到客户反映,爱色丽eXact旋钮在0的位置可以正常校准测量,但是拨到1的位置却无法校准,也无法测量,是什么原因呢?遇到这个问题如果文章内容无法给您带来帮助,请联系微信:18300003210,色差仪工程师给您解答。


QQ截图20210916002312.png


答复:0的位置使用的是钨丝灯A类光源,1的位置使用的是加了UVLED,模拟D50光源的,因此两种模式下仪器的光源模式是不同的。出现以上故障,可能是M1条件下反射率偏差了,需要送到我们维修中心进行校正处理。


QQ截图20210916002327.png


出现以上情况的少数的,一般是仪器购买较早,使用年限5年左右光源数据有偏移了。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