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色丽色差仪器屏幕碎了怎么办-解决方案

摘要 爱色丽eXact色差仪采用的是纯触摸彩屏操作,不像以前老款的528物理按键液晶屏幕,因此不耐摔,一旦出现频幕裂纹或花屏,就会影响触摸效果和操作,所以建议大家使用完后放在平整的桌面

爱色丽eXact色差仪采用的是纯触摸彩屏操作,不像以前老款的528物理按键液晶屏幕,因此不耐摔,一旦出现频幕裂纹或花屏,就会影响触摸效果和操作,所以建议大家使用完后放在平整的桌面上,不要放在印刷机的斜面上,否则很容易倾斜摔落。

色差仪屏幕价格

如果确实不小心摔坏屏幕了,也是可以维修的,直接将仪器寄到我们这里,进行换屏和数据全面校正,目前爱色丽的维修校正统一价格是8750元,后期可能有调整,请联系客服获取新的报价,微信:18300003210 张工。

色差仪屏幕碎了

下图是维修后的样子,更换了屏幕,做了全面清洁维护,系统诊断和升级,底座更换,维修后免费质保3个月,提供校正证书一份,数据有效性12个月。

美国色差仪更换屏幕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