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色丽印版测量仪iCPlate2X与XT的屏幕界面有什么不同?

摘要 济南爱色丽测色仪器销售中心、青岛iCPlate2X维修色差仪的公司、淄博印版测量仪多少钱一台、枣庄iCPlate2X与XT是否有二手回收的中心、东营爱色丽屏幕有什么好处、烟台测量印版网点面积的仪器设备、潍坊、济宁、泰安的美国仪器代理。

爱色丽印版测量仪iCPlate2系列包含基础版X和高级版XT两款。需要咨询价格联系微信:18300003210 张工,同时提供色差仪维修和保养服务。


iCPlate2 X是印刷厂常用的型号,测量印版网点面积,控制日常的出版质量。


爱色丽印版测量仪iCPlate2


iCPlate2 XT适合一些要求较高的企业或者制版厂,可以测量印版网点面积、网点尺寸、加网线数、加网角度等,对印版质量做全面分析。


下面是两款的测量界面,X的只有网点面积,XT的比较全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