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OBS-为什么抖音需要用到obs软件

摘要 最近听抖音大咖在聊OBS软件,据说他可以帮助推流的转化,那么我们来简单分析下,OpenBroadcasterSoftware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视频录制和视频实时流软件。其有多种功能并广泛使用在

最近听抖音大咖在聊OBS软件,据说他可以帮助推流的转化,那么我们来简单分析下,OpenBroadcasterSoftware是一个免费的开源的视频录制和视频实时流软件。其有多种功能并广泛使用在视频采集,直播等领域。

软件名称OpenBroadcasterSoftware开发商jp9k软件平台Windows,MacOSX,Linux软件版本25.0.8更新时间2020年4月26号软件语言多语言软件大小28MB~97MB软件授权GNU。

obs软件界面

OpenBroadcasterSoftware它支持和包含以下功能:

支持H264(X264)和AAC编码。

支持IntelQuickSyncVideo(QSV)和NVENC。

无限量的场景和视频源。

支持实时RTMP流推送至Twitch,YouTube,DailyMotion,Hitbox等平台。

支持MP4和FLV格式输出。

支持捕获基于GPU的游戏捕获,并高性能的输出游戏视频流。

支持DirectShow采集设备(Webcams,采集卡等)。

Windows8高速监控采集支持。

双线性或lanczos3重采样支持。

什么是OBS?

OpenBroadcasterSoftware是一款好用的互联网流媒体直播内容输入作软件。

OBS使用是否收费?

不收费,这个程序和它的源代码都是免费的。

OBS都支持哪些操作系统?

支持OSX、Windows、Linux操作系统。适用于多种直播场景。满足大部分直播行为的操作需求。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