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房windos2003系统无法同步北京时间如何修复

摘要 在IDC行业里,目前还有很多的用户是选择使用2003系统的,2003系统同步时间服务器通常会报错,提示“Windows 在与 ntp.aliyun.com进行同步时出错。”当出现这个错误的时候,无论点击

在IDC行业里,目前还有很多的用户是选择使用2003系统的,2003系统同步时间服务器通常会报错,提示“Windows 在与 ntp.aliyun.com进行同步时出错。”当出现这个错误的时候,无论点击多少次同步都是无效的,根本没办法同步时间。无论换哪个时间服务器都是没有用的。那么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呢?接下来我将用杭州BGP服务器去讲解如何使其成功同步:

一、点击桌面左下角任务栏的开始→运行→输入cmd→回车:

服务器系统服务器

二、在命令行输入net time /setsntp:ntp.aliyun.com 然后回车。“ntp.aliyun.com”为时间服务器:

2003系统同步

三、在Internet 时间输入刚刚命令使用的时间服务器:ntp.aliyun.com 点击立即更新即可正常同步。

windos系统时间同步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