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的数据泄露可能是数据库审计安全的原因

摘要 作为现阶段用户接受度最大、应用更广泛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数据库审计作为现阶段用户接受度最大、应用更广泛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假如仅凭简单的具备日志记录和审计功能早就无

作为现阶段用户接受度最大、应用更广泛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数据库审计作为现阶段用户接受度最大、应用更广泛的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假如仅凭简单的具备日志记录和审计功能早就无法完全满足客户的需求,其作用必须得到进一步扩展:

首先、对加密协议进行分析。

资料库有时会选择加密协议通讯,给财务审计分析带来困难,但这也是数据库审计产品必须解决的难题,否则无法完成每日数据库浏览彻底财务审计的任务。例如,对于数据库用户加密或SQLServer默认设置的其他加密协议,都必须由数据库审计产品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二、收集大量自然环境数据。

资料库审核产品除除基本的旁通布署署网络交换机镜像系统资料库浏览总资料量的审核程序外,还应提供适用于社交网络的资料收集方法,如在繁杂的虚拟化技术网络空间中,以「探测法」方式获取资料库总流量。但无论哪一种布署方式,都必须在不损害数据库原有特征、不必使用、网络空间更新改造的前提下,给予可靠的数据库审计服务项目。

三、运用关系型的财务审计和监督。

资料库审计产品除开具有基本手机客户端一级一级财务审计信息:手机客户端IP、数据库用户、IP地址、计算机操作系统、如对帐号、帐号等,也应具备运用个人行为进行财务审计和监督的能力,例如对使用帐号、使用IP等关系型财务审计信息。

四、数据库入侵的个人行为检测。

资料库内部和外部的因特网,且资料库的各个版本号都存在网络安全问题,因此,资料库审核产品应具有对资料库系统漏洞攻击的「检查」功能,而这类系统的漏洞攻击实时监测系统,合理记录,察觉风险后立即报警,并可合理追查风险。

五、数据库中的个人行为异常检测。

资料库审核产品的行为主体使用价值是协助客户高效地对风险个人行为进行识别,这就需要对数据库审计产品对数据库通信协议进行彻底的分析;并具备对SQL语句的学习训练,模版分类生成能力;合成对话信息,利用关系信息,完成数据库个体行为模型。在浏览实体模型下,系统软件能对数据库的个人浏览行为进行实时报警,从而降低对数据泄露造成的危害。

六、数据库违规操作检测。

资料库审核产品还应具有对违反资料库浏览、登陆等个人行为检查报警的能力。例如利用财务审计到的数据库帐号和手机客户端IP信息,对特定周期内,同一个IP或帐号的次序登录行为进行监控并报警。

七、提交表格。

资料库审核产品应该具有对财务审计日志进行数字化剖析和以人性化的表格展示的能力,便于协助安全管理人员更加方便快捷,深层分析数据库操作风险。例如:综合表格,符合性表格,重点表格,定制报告等等。

安华金及资料库审计产品不但完全具备以上七种能力,还具有大量并具有用户价值的扩展功能,可实际资询她们~。

数据防泄密产品要如何选择

由于企业信息管理部门的普及,企业所有的关键材料基本上都是以文件形式存在,因此,为了更好地避免企业关键数据的泄露,很多企业逐步选择专业的数据防漏手机软件进行维护。不过现在市面上的防漏产品种类繁多,再加上企业对此也不太了解,为了避免此类产品在选购时出现的问题,技术部专业为悫盾源资料防漏方案简单介绍一下企业在选用资料防漏产品时应注意哪些事项。

确定要求。对于购买防泄漏产品的企业,必须确定自己的要求,而不是作用越强、越繁杂的产品,反而适得其反,应用作用越大的产品反而越适合自身,应用效果越好,所以采购前一定要融合企业本身的要求与防漏资料生产者进行沟通交流,量身订做适合自己的解决办法。

简单实用。假设很多企业的防泄密产品并非由技术性的操作管理人员来进行维护,假如由对电子计算机不太懂的员工来进行维修,产品的便捷性就会危害客户的应用,选择相对实用的产品可能会给用户带来很多损失。

业务保证。公司数据的防漏是一项长期性的工作,产品在应用的后期阶段极有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升级与维护,因此必须在厂家里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保证,确保企业数据防漏自始至终处于合理状态,真真正正保证为企业保密信息服务提供保障。

上面提到的是选购资料防泄密产品时一定要关注的常见问题,悫盾源代码一直专注于数据防泄密产品的研发和升级,公司生产的防泄密产品符合企业要求,实际操作简便方便快捷,有详细的中后期升级及售后维修服务管理体系,这是一款非常值得大伙儿信赖的防泄漏产品。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