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小区厕所堵住了如何自己通厕所?

摘要 现在越来越多人住上东莞的小区了,楼上楼下出现漏水或者堵水管的情况也时有出现,最常见的就是洗手间堵住了,这个时候,就算通知师傅过来,也不会马上到,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法进行疏通

现在越来越多人住上东莞的小区了,楼上楼下出现漏水或者堵水管的情况也时有出现,最常见的就是洗手间堵住了,这个时候,就算通知师傅过来,也不会马上到,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法进行疏通,如下:


东莞通厕所公司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一:如果较大的杂物被卡在反水弯或是排污管内,就只能移动马桶后取出,这个方法一定要由人员来处理,否则恢复不好很容易使马桶漏水。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二: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三:找物业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帮你。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四:那种老式拖帕,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五: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六: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七:先准备个气筒在上面缠上破布然后再倒些水进去开始打气一会就OK了。


东莞疏通厕所方法八:装修时的建筑垃圾或是较大的杂物堵塞了管道,自己就很难疏通了,只能请我们的管道疏通公司来解决。


如果实在是自己搞不定,欢迎致电:18300003210 张师傅,东莞地区上门服务,下水道不速通不收费。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