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庆节IDC服务器机房放假通知

摘要 2021年的国庆节马上到来,IDC机房同事为做好节目工作,使全体机房职工读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IDC托管机房的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

2021年的国庆节马上到来,IDC机房同事为做好节目工作,使全体机房职工读过欢乐祥和的节日,现将IDC托管机房的放假及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2021国庆节放假通知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2021年国庆节放假日期安排通知如下:


国庆节: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7天。9月26日(星期日)、10月9日(星期六)上班。


节假日期间,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疫情防控、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疫情防控要求


1.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机房员工应自觉遵守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管理规定,消除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原则上不跨省流动,非必要不离新。

2.机房员工如因事确需离新,要履行请假手续,途中做好个人防护,返新后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和健康码、行程码,经审批后方可入机房。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