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沙田机房之云计算在2021年增幅多少简说

摘要 全球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支出在2021年将增长47%。2022年底,全世界的企业将会花费大约3330亿美元用于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基础设施。数据令人吃惊。但是,公司需要评估巨大的云计

全球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支出在2021年将增长47%。2022年底,全世界的企业将会花费大约3330亿美元用于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基础设施。数据令人吃惊。但是,公司需要评估巨大的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回报。当公司努力维持业务运作,尝试降低整体成本时,这些问题需要得到解决。

东莞沙田机房的简介

公司上云要面对什么问题?

1.无法预测有多少资源被用于预测:企业上云并非将本地数据中心生态系统直接移至另一地点,它涉及资产与成本、当前和未来的综合决策,其价格是否便宜取决于特定的应用场景。由于企业不能预测和评估需要多少资源,以及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供应商有多少资源分配。没有使用的资源意味着花费更多。它必须有“按需付费”的思维模式。

2.易用且缺乏治理模式:企业在本地或云选择上还是有着根本性的差异,两站视角不同,关注因素自然也不同。站在局部,是从中短期、长期、动态的角度来看,最关注的是既有企业资产利用率最大化。基于云服务,就是从一个贴合业务需求曲线不断动态变化调整的视角,追求企业业务成果最大化。

3.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特点目录中有许多选择:企业上云的成本结构高度依赖于自动化和智能操作能力。完全手工的话,当然不便宜;

4.云可见度低:效率增加导致TCO减少才是计算云成本的正确想法。(TCO-TotalCostofOwnership总拥有成本:包括该资产的所有关联成本)


以实际费用最为显而易见,因为这一块太过直接,每个人都算得也是最多的,就不展开了。推荐阅读了解深圳游戏服务器才让玩家满意-服务器解析

大型市场上,每个公司平均都有23%的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预算,而且浪费了30%的开支。许多公司想通过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优化运营。所以云会增加成本还是物有所值?最终,为什么一些企业仍要面对管理不善的成本或者在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过程中增加的开支?

除高管理费用外,不良的成本管理也反映了企业的创新和总体灵活性。另外,一份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性能调查显示,超过57%的企业因为云成本管理效率不高而遭受负面业务影响。那是因为大多数的重要性只存在于云采用,而非云优化。公司必须设法节约这些成本,并寻求能够保持金融健康的文化和行为变化。当人们步入后疫情时代和经济周期的下一阶段,IT领袖们必须更聪明地工作,通过云成本管理确保商业效率。


公司建立本地机房和上云的成本差异:

1)基本的施工费用及维修费用,包括硬件、人力、水力、机房、机架等费用,加上硬件升级、软件升级等。也有诸如当地建筑时间费用等隐含成本。

2)云层如何?看来用户按需购买云资源和所需服务就完了,管理维护升级都由厂商负责。实际上,仍然需要一个IT专家。

3)大家在上云前做到心里有数还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在文章中给大家提供了七个角度,供各位大佬根据自己的情况判断:

真实开支成本.浪费的成本.隐含成本.机会成本.潜在风险造成的可能损失.潜在机会带来的可能收益.企业现金流。

另外,公司必须设法降低月度云成本。在理解了它的成本指标之后,企业必须观察哪些未使用的资源可以处理,哪些是最优的。


所有云成本优化的过程都会从对当前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资产的初步分析开始,并确定优化的机会,包括计算.网络.存储和其他云原生功能。每一种云成本优化框架都需要一个成本杠杆库,并在结构和功能上进行折衷。为了维持最优状态,企业需要在预算遵守.资源创造许可等方面进行管理。

没有这三大支柱就无法建立一个切实可行的成本优化框架。为节省成本,企业需要分析资产,并确定优化的跨计算、存储和网络的机会,着重于每月最大的成本或增量/额外成本,而云计算(东莞沙田机房)供应商提供了获取成本和利用率的途径。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