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BGP线路服务器-BGP机房

摘要 BGP服务器租用作为一种市场上几乎是人人都会倾向选择的服务器,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服务器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BGP服务器租用的科普知识。我们都知道在使用BGP协议互联后,

BGP服务器租用作为一种市场上几乎是人人都会倾向选择的服务器,究竟是怎样的一种服务器呢?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关于BGP服务器租用的科普知识。我们都知道在使用BGP协议互联后,电信、联通、移动各网络运营商的所有骨干路由设备将会判断到IDC机房IP段的极佳路由,以保证不同网络运营商用户的高速访问;使用BGP协议还可以使网络具有很强的扩展性可以将IDC网络与其他运营商互联,轻松实现单IP多线路,做到所有互联运营商的用户访问都很快。这个是其他服务器无法比拟的。

第一、BGP设置IP地址

BGP服务器租用只需要设置一个IP地址,访问路由是由网络上的骨干路由器跟双线BGP机房服务器托管据路由跳数与其它技术指标来确定的,不会占用服务器的任何系统资源。服务器的上行路由与下行路由都能选择优化的路径,所以能真正实现高速的单IP高速访问。

第二、那么到底什么是BGP服务器租用?

BGP(BorderGatewayProtocol)边界网关协议是运行于TCP上的一种自治系统的路由协议。BGP是仅有的一个用来处理像因特网大小的网络的协议,也是仅有的能够妥善处理好不相关路由域间的多路连接的协议。BGP用于在不同的自治系统(AS)之间交换路由信息,服务器的上行路由与下行路由都能选择优化的路径,真正实现高速的单IP高速访问。

了解BGP服务器租用的用户都知道,由于我国南北有不同的网络运营商,不同的运营商采用的技术标准不同,导致南北数据传输的时候出现不兼容的情况。现在很多企业都是跨地区运营的,因此解决南北互联的就变得重要了。解决互联方法可以把网站放到多个机房,这样不同线路访客都可以找到比较快的线路来访问了,但这样租用成本很高。所以就是采用BGP线路,这种方法是比较好的解决方法。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