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被封IP后多久自动解封-防火墙封攻击IP

摘要 一般的云服务器一般都是自带5GDDOS防御能力,如果攻击超过阈值,会把服务器的IP丢进黑洞那多久给解封?一般情况下2-24小时不等,但实际上确切的时间也不能确定是多久?由于服务器被攻

一般的云服务器一般都是自带5GDDOS防御能力,如果攻击超过阈值,会把服务器的IP丢进黑洞那多久给解封?一般情况下2-24小时不等,但实际上确切的时间也不能确定是多久?

由于服务器被攻击拖进了黑洞,如果黑客不断攻击,就会将24小时/48小时/72小时/或永久封死,当然,在这里,机房网络也能提供秒解。再用高防护IP将攻击引流至机房群集的替身高防服务器,是IP过滤与拦截攻击源,正常访问的到源服务器,保证网站快速访问或稳定服务器,接入半小时后,即可正式享受高质量的服务。

服务器被封IP的原因

或用机房高防CDN后网站服务器被隐藏在后端,攻击者无法攻击网站服务器,只能攻击部署在前端的CDN节点,当检测到攻击流时会自动对其进行拦截,更可以根据不同的网站程序攻击方式来做有针对性的防御策略,更有效的去防御攻击,甚至不会对网站访问造成影响。

服务器被DDOS攻击进入黑洞怎么办?

在攻击打超时,即使是高防御服务器仍然会进入黑洞,但使用cdn不仅仅能保护网站服务器免受攻击,还有提高网站访问速度、隐藏真实IP等优点。进到黑洞里,主要是租用服务器没有防御或者被打死,只能进黑洞6小时+,基本没有解!发生这种情况,要尽早解决。否则一次重复出现两次,再多的客户也差不多。

并且由于别人舍得打,都是暴利行业,提前花钱做好防御,一劳永逸。只要网站稳定,客户才能抓得稳,抓得住!无论你是否需要防卫,买保险总是很好的。防患于未然才是上策。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