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机房-温州BGP机房-温州高防机房

摘要 温州数据中心,是由网络管理有限公司出巨资打造而成并于2007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温州数据中心,架设国内唯一顶级网络安全设备一20G硬件防火墙集群及IDS入侵检测。机房面积为35

温州数据中心,是由网络管理有限公司出巨资打造而成并于2007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温州数据中心,架设国内唯一顶级网络安全设备一20G硬件防火墙集群及IDS入侵检测。机房面积为3500平米,思科CRS1路由器,出口带宽高达100G,由服务器放置区、网络监控室、用户维护室三大区组成,7*24小时在线,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优质的数据安全服务。

温州机房服务器租用

IDC机房7*24小时摄像监控系统

我们提供7*24小时监控服务,全天候为用户保驾护航

7*24小时保安巡视

我们提供7*24小时监控服务,全天候为用户保驾护航

主控制机房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

我们提供7*24小时监控服务,全天候为用户保驾护航


机房地址:浙江温州市瑞安隆山东路安阳电信大楼18楼idc机房

机房联系:18300003210 张经理(微信同号)


■ 温州高防数据中心的机房简介


1、IDC机房的服务质量:

温州电信网络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数据中心一贯秉承“不断将持之以恒的热诚、高效率、高品质服务于客户”的公司理念,致力于高标准、专业化、电信级的优质服务,为您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服务环境。(推荐阅读:企业是如何防止服务器和数据被入侵?)

2、资源介绍:

互联网数据中心机房位于人杰地灵的“东瓯名城”――浙江温州,温州是我国东南部重要的国家骨干节点之一,拥有全国顶级标准机房,和杭州一起肩负着浙江省的互联网总资源管理,internet出口南连广州,北接全国八大国际出口之一上海,总的带宽资源高达100G。

3、机房规模:

机房建设规模1200平方米(另有可扩展空间),可同时容纳4000-5000台服务器,由服务器放置区、网络监控室、用户维护室三大功能区构建成。

4、安全:

机房采用先进的电子门禁系统,实行出入双向刷卡,严格控制进出机房的人员,确保互联网数据中心安全可靠。

5、完善的机房进出和管理制度:

IDC机房7*24小时摄像监控系统;7*24保安巡视;主控制机房值班人员7*24小时值班。

6、消防系统安全可靠:

专用管网式气体消防系统,消防探头监控报警系统,安全的防火措施。

7、环境:

专用机房空调系统保持机房恒温恒湿条件;防火、防震、防静电、防尘机房设计;双路高压供电系统、专用发电系统、冗余UPS停电保障系统;保障设备正常工作。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