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IP被墙有哪些症状与处理方法?

摘要 2021年10月有很多网站打不开,延迟,无法访问的问题,有可能是域名或者IP涉及违法情况被屏蔽了,IP被墙主要体现在网站上。比如说网站昨天还是正常打开的,今天却发现网站打不来了,PING

2021年10月有很多网站打不开,延迟,无法访问的问题,有可能是域名或者IP涉及违法情况被屏蔽了,IP被墙主要体现在网站上。比如说网站昨天还是正常打开的,今天却发现网站打不来了,PING服务器网络是正常的,也能远程登录服务器,在服务器上自己可以访问,国内却无法访问,用海外的代理却可以正常访问,那就是一般说明IP被墙了。


域名IP备案的资料


IP被墙后换新网站服务器多少钱?

为什么叫被墙,在大陆出口有个防火长城(英文名称Great Firewall of China,简写为Great Firewall,缩写GFW),也称中国防火墙或中国国家防火墙,指中国大陆在其管辖因特网内部建立的多套网络审查系统的总称,一般情况下主要指中国对互联网内容进行自动审查和过滤监控、由计算机与网络设备等软硬件所构成的系统,该系统属于跨域运营商出口控制的,可以理解为部署在电信,联通,移动上层的连接到国外的海外出口。


服务器被墙的备案问题


怎么分析域名是否被墙? (可能你想知道:百度烽火算法-退回"返回"按钮影响体验网站受影响?)

最简单是通过CMD命令的tracert来判断域名有没有被墙,如果判断过程中出现节点超时就极有可能被墙。但这样的判断是极其客观的,tracert能判断有解析的域名,并无法判断一些没有解析或未注册的域名。

那这些没有经过解析的域名我们该如何进行判断呢?可以通过百度查找某些工具,通过第三方工具来查询判断域名是否被墙,通过网站就很容易判断出新老域名、有解析没解析有没有被墙了。因为域名被墙,域名无论解析到哪里的,都将无法访问的!

这个时候可以用第三方网站“被墙查询”这个网站就可以可以查询域名有没有被墙。


域名被墙了怎么使用301跳转服务?

1,去申请解封被墙,这条路走不通,找关系打通,这是不可能的事,除非天上掉馅饼老天开眼。

2,域名放国内,那就要申请ICP备案,公安备案,你的域名都能被墙,说明申请正规备案是不可能的事,,花钱走快备,也可以,但是无法走正规接入IDC的流程,基本过几天就被K掉,备案会被注销掉。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