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域名被劫持的原因分析

摘要 随着互联网治理的深入,网络环境在逐步改善。但据用户最近的反映和记者的调查,“浏览器主页劫持”“流量劫持”等现象依然猖獗,损害着广大网民的权益。在复杂的互联网技术面前,用

随着互联网治理的深入,网络环境在逐步改善。但据用户最近的反映和记者的调查,“浏览器主页劫持”“流量劫持”等现象依然猖獗,损害着广大网民的权益。在复杂的互联网技术面前,用户仍居弱势地位,不时遭遇技术霸凌、个人隐私被侵犯和网络安全风险等问题。

网站域名被劫持的原因

■ 网站劫持的定义

网站劫持是指本想打开某个网站的时候,却被拦截跳转到另一个网站页面,或者出现一个不属于此网站的广告。

■ 网络劫持的危害

1、用户输入网址后却跳转到其他页面,用户无法正常访问,从而导致网站流量受损。

2、通过泛解析生成大量子域名,共同指向其它地址。跳转到非法网站会造成网站被百度“降权”。

3、域名被解析到恶意钓鱼网站,导致用户财产损失,造成客户投诉。

4、经常弹出一些广告,给用户带来不好的体验,从而造成网站信誉度下降。

■ 关于域名劫持疑问联系

木准软件 电话:18300003210 微信同号,提供软件产品防止被劫持。

■ 网站被挟持的常见原因

网站程序版本过低,存在漏洞和BUG;

服务器密码过于简单,容易被扫描破解;

空间服务商安全措施做不到位,跨站攻击;

使用破解版的FTP软件,泄露FTP帐号信息;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